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2-24

红海行动腿肉仓库(不定时更新)

阅前须知(づ ̄3 ̄)づ╭❤~

←这个人脑洞清奇,可以自拆自逆,可以接受np,偏爱冷cp甚至开始拉郎,文风目前比较稳定

有定时或者自动发布的文章不能及时收录,推荐戳头像直接浏览(会补上)

自产自销的腿肉,谢谢喜欢~

ps 坑慢慢填!



个人tag:关于红海

小段子和一些灵感会在里面出现~


假装自己是真 · 剪刀手:【红海行动 x Star Sky 】混剪

b站av28115075



脑洞

八一八顾顺和陆琛的兄弟情(。)

无cp,无cp,无cp

面基吧,姐妹!

撒娇男人最好命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




【顺星:双主狙?了解一下?(突然爬墙)

无题(1)

无题(1)补档

无题(2)

无题(3)

无题(4)(完结)

牛郎与织男(1)

牛郎与织男(2)

牛郎与织男(3)

牛郎与织男(4)(完结)

教练,我要学说情话(1)

教练,我要学说情话(2)

教练,我要学说情话(3)(完)




【星顺】

针锋相对(上)

HOTEL CALIFORNIA




【狙击组大三角:主旋律是宠李懂宠李懂】

点我探讨狙击组大三角的兼容性

狙击组大三角今天发糖了吗?(1)

狙击组大三角今天发糖了吗?(2)

接受挑战




【星懂】

他的温柔




【星锐: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偏不

他不知道的事



【我爱后勤组,了解一下?】

后勤组也可以很萌的呢!【报告队长,他抢我饭碗!】

夭寿啊后勤组撒糖了!

不一样的腿肉,总觉得写得不是很susi……【还好是梦】

日常甜饼儿

关于外号还有皮

大型玩梗尬撩现场

现在我终于分清楚两个小天使啦!【听说我俩长得很像?】

一个很甜的改梗

祝你们生日快乐999啊~【生日快乐】

这个时候这么撩人真是犯规!【这个时候就……不要占我便宜了吧?】

所以才称呼你们后勤组啊!

你喜欢猫还是狗?

礼物

梦游?

你才梦游!

拆礼物

馄饨

你很重要

wink一下你就知道

我觉得我表弟好像喜欢我

充电

找不到对象

惯性思维了不得

你是不是掉了什么?

买房30题(1)

来来来喝药

陆琛你偏心!

第一次来到高空

同桌十五题(上)

失眠?

同桌十五题(下)

无题

逛街

迷路

说好的看电影

挤地铁是怎样的感觉?

吃醋

同居三十题(1-5)

同居三十题(6-10)

同居三十题(11-13A)

同居三十题(13B-15)

同居三十题(16-20)

同居三十题(21-25)

同居三十题(26-30)

无题(1)

无题(2)

比较

如果有一个记忆按钮

甜掉牙的聊天记录(1)

孩子挑食怎么办?

不彻底的吵架

风景

皮一下真的很开心呢

情话

暴风雨来临的一天

不合格

吵架教科书

浪花一朵朵




【正副队组,我觉得还行!】

【宏锐】你的名字……

【宏锐】突然年龄操作



【谈心组:是友情啊!——徐宏x庄羽】

最不放心的人




【机枪组】【吃糖组】

心灵手巧张天德!

太甜

最佳搭档(1)

最佳搭档(2)



【李懂x顾顺】第一辆车过段时间补档!

很有故事的一个脑洞!【你瞒我瞒】

【你瞒我瞒】后续

后续车来了!

补档图片(上)

补档图片(下)



【舰长组,特好吃(笑),不定时更新中老年爱情故事(?)】

舰长组。不走寻常路……【仍是少年】

老夫老夫,情人节就这么过~【情人节咋过啊?】

读海

默契

往事



【all杨锐】

一切都是我的恶趣味!【队长,你……?】

没想到

保护队长,人人有责



【顺锐】

目标(上)

目标(中)

目标(下)

已有良人

光(上)

光(中)

光(下)

光(番外:岁岁年年


【锐楠:平行线】

意外



【蛟龙全员向】

拼命撒糖【情话交流?】

他们的战地日记

娱乐向:一言不合就尬歌

队内自产自销是一种怎样的操作

要拉歌谁怕谁

为祖国干杯




【个人向】

Albert:他们

佟莉:刚 · 柔


评论
热度(62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