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4-05

【后勤组】说好的看电影

后勤组真好吃
快要同居的设定

更多精彩

OOC    OOC     OOC

陆琛想把庄羽拐回家。
“我下了很多大片可以看,不来吗?”陆琛循循善诱:“有你爱的xxxxx还有xxxxx……”
庄羽乖巧的说:“这太麻烦你了,我怎么好意思呢?”
陆琛捂住胸口:“所以这是拒绝我了吗?”说完还眨着眼睛挤出几滴生理眼泪。
男人不是不落泪,只因未到伤心处。陆琛一脸故作坚强,摸了摸眼睛,叹了口气。
庄羽看到陆琛的表情,心软,想都没想就问:“你家在哪?”


陆琛美滋滋的把房间灯给关了,噔噔噔跑到电视前调好电影,再噔噔噔跑到庄羽身边坐下。
庄羽抱着一个枕头盘腿坐在床上一脸期待:“有啥电影啊?”
“你看了就知道了。”陆琛露出微笑,打开了一部恐怖片。


“哇这好真实啊!怎么做的?陆琛你看这血的颜色真纯正……哎陆琛你怎么了不舒服吗?”庄羽眼角余光看到了双手抱膝一脸凝重的陆琛,有些担心的戳了戳他。



陆琛内心:
为什么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庄羽不是应该嘤嘤嘤地扑在我的怀里然后我一脸云淡风轻地摸摸他的头说别怕有我在吗?


庄羽摸摸陆琛的头安慰道:“别怕,有我在。”



陆琛:“我哪里怕了?”
庄羽:“我懂,我懂。(善解人意的微笑)”
陆琛:我恨。

看到最后,陆琛发现庄羽睡着了。
昏暗的灯光下,心爱之人又睡得这么毫无防备,要是不做点什么会不会很可惜?
陆琛关掉电视,把庄羽抱到床上给人盖好被子,用手臂撑着俯在他身边,小心翼翼的撩开他有些长的刘海,像欣赏绝世珍宝一样欣赏了一会儿,才依依不舍的凑上去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
他低声道:“晚安。”

END




评论(6)
热度(58)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