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3-17

【顺锐】目标(上)

请注意避雷,本文cp顾顺x杨锐

再续前缘设定

几张图带我入坑……

个人目录

OOC   OOC   OOC

杨锐听说来接班的人是顾顺,十分罕见的愣了一下。

在他的印象中顾顺一直是那个比他矮一头的少年,脾气有点拽还有些不太配合。当年杨锐在基地当过几年教官,顾顺出现之前他还没有带过这么难带的兵。

他离开基地去蛟龙的时候,顾顺还一脸坚定的说要去找他。杨锐听了只是微笑。可没想到他还真的来了。

他看着从直升机上下来的高大身影,一时间有些恍惚。



“上面希望你能在基地带几年兵磨练一下,将来很有可能能进蛟龙。”杨锐的上级给予他厚望,在他完成训练时这么说。

“好。”于是杨锐就留了下来。

带了两年兵,杨锐有了经验。而这新兵顾顺却让他头有点大。

说他不听话吧,也听,训练总是最先完成质量也是最高的。

说他听话吧,也不听,集体行动的时候和队友磨合不来,杨锐不知道找他谈了多少次心。

顾顺再被谈心的时候听得很认真,虽然这样杨锐还是怀疑他左耳进右耳出。

但又不能怎么样。顾顺是这批兵里年龄最小的,平常杨锐都把他当不听话的弟弟看的,再加上顾顺特聪明,杨锐还真狠不下心使劲怼他。

顾顺很有天分,和另一训练基地的罗星有的一比。

他们俩也经常有机会竞争,胜率一半一半的那种。

杨锐说完,叹了口气:“顾顺同志,还是请你配合一下我的工作。”

顾顺挑眉:“我很配合啊。”

“……”杨锐额上青筋跳了一下,有些无奈。

“孩子不听话,抱一下就好了啊。”顾顺说着张开双手,笑了。

杨锐看着顾顺灿烂的笑容,有些怀疑:“真的?”

“真的,不骗你。”顾顺连忙点头:“我说到做到。”

杨锐凑过去抱住了身形还有些单薄的少年,把头搁在人肩膀上摸了摸他的头:“乖啊。”

顾顺眯起眼睛,像是被舒服的挠到下巴的小老虎:“嗯。”



还真的说到做到。

以后,顾顺的表现更加亮眼了。

据说罗星听到了十分不服气,借着基地内比赛的便利又和顾顺比试了好几场。

胜负的话杨锐完全不用担心。



然而,有一件事一直是杨锐心头的结。

其实也没多大事,但总让杨锐有一种摧残祖国的花朵的感觉。

这事说来也玄幻。

结束了一天的训练,杨锐靠在床边写工作日记。

写着写着有人来敲门了,还挺着急的样子:“杨教官!”

杨锐纳闷,下床给开了门:“怎么了?”

是他的一个兵,手足无措的站在门前,说:“顾顺说他不舒服!杨教官您给去看看吧。”

一听到顾顺,杨锐突然就很担心:“行,我和你去。”

来到宿舍,杨锐看到顾顺床上的被子鼓起一块,他走过去拍了拍:“顾顺?”

“嗯。”顾顺的声音有点奇怪,闷闷的听不真切。

“他怎么了?”杨锐问。

宿舍的兵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十分不好意思的说:“顾顺他……不会解决生理需求。”

杨锐:“啥?”



杨锐快速把其他兵赶到了卫生间,坐在顾顺床边开始哄:“顾顺?顺?起来了。”
顾顺不为所动。
“没事的话我就走了。”杨锐刚想起身,就被猛地掀开被子的顾顺拉住了。杨锐看着顾顺红红的眼睛,心软:“你要不去我那儿吧。”
“嗯。”
杨锐跑到卫生间门口交代了几句就拉着顾顺来到他的宿舍了。
幸好现在只有他一个人住。



杨锐陷入沉思。
和顾顺十分详细的讲了如何解决生理问题,顾顺也十分听话地照做了。
但他的小兄弟却没有坐下的打算。
这不应该啊!杨锐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在盯着顾顺的小兄弟思考。
顾顺咬着下唇忍耐着,小兄弟在杨锐的视线里又胀大了几分。
杨锐的脑子还在想:发育得还不错。
哎?他在想什么?




最后顾顺发动委屈攻势,杨锐投降,决定用手给他解决。
解决完,顾顺看起来没有那么难受了,甚至还在杨锐的床上乱滚。
杨锐刚从卫生间出来就看到顾顺呈大字型躺在他的床上:“睡觉了睡觉了。”
顾顺美滋滋地翻了个身:“杨教官一起睡吧。”
“……那不然呢?你睡上铺?”杨锐坐上床:“哎要不你睡上铺吧?我怕我踢到你。”
顾顺好不容易躺在杨锐床上,怎么可能就这么走了。少年的小心思,他只想粘着杨锐。




最后还是被杨锐挤得不行。
顾顺还是很开心的。
他可以近距离看杨锐睡着的样子,毫无防备。



第二天。
杨锐早早的让顾顺回宿舍,自己走进卫生间洗漱。
然后发现自己的脖子上有一小块……红的?
看来蚊子还是挺厉害的,杨锐没有多想。



奇怪的是训练时顾顺老盯着他的脖子看,仿佛那里有一朵花似的。



【目标已锁定】

TBC

评论(27)
热度(2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