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3-02

【舰长组】情人节咋过啊?

请注意避雷:政委x舰长

是的就是这么干(sang)得(xin)漂(bing)亮(kuang)!

有臆想成分,剧情啥的……凑合看看?

更多精彩点我



OOC   OOC   OOC  

高云在巡视的时候觉得今天这舰上怎么这么喧嚣呢。

舰上有很多年轻人,在休息的时候聚在一起不知道在嘀嘀咕咕说些什么。

高云继续走,没收了好几个用彩色纸叠的千纸鹤、玫瑰和幸运星。

当然,在舰长眼里这些都归类于“小玩意儿”。

不过,好像还挺有意思的。

没收完,高云躲在一旁,悄咪咪的拆开了一个幸运星研究它的构造。

说悄咪咪不是很合适,高云不管怎么做都带着一脸正气。




一个很悲催的故事。

总有那么一些事物是拆了就安不回去的……

最后高云没辙了,黑着脸把一个折纸折的正欢的士兵叫去喝茶——

“不是喜欢叠吗?叠给我看,我看够了你再走。”

士兵被吓的啊两腿直哆嗦。

高云在抽屉里翻了半天才翻出几张白纸:“就用这个。”

士兵战战兢兢叠了好几个千纸鹤。

“不是还有那花和星星吗?继续啊。”

士兵克制住自己发抖的手叠了好几朵玫瑰好几个幸运星。

高云一直冷着脸看——其实是学习——他可不会承认。

“好了,你走吧。”高云把叠纸的方法牢记于心,就让士兵走了。

士兵吓得快速逃离战场,腿也不抖了,上楼梯也不喘气了。




晚上,两人都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房间。

高云在等一个合适的时机——好像没等到,因为政委眼尖的发现了他上衣口袋里的叠纸:“这是……?”

“今天好像是那什么情人节。”高云一脸严肃的从口袋里拿出了自己叠的小玩意儿。

“噢,谢谢。”政委看起来挺开心的,拿着叠纸反过来倒过去的研究:“你怎么也玩起这个了?”

“觉得还挺有意思。”高云装作一副“我不是特意叠的我只是觉得很有趣就叠着玩玩”的样子。

“被你捷足先登喽。”政委叹一口气:“亏我也去学了怎么叠纸。”

高云:?!

政委也从口袋里掏出一朵玫瑰,看起来和高云叠的差不多:“我就看人家叠了一会,捉摸着试了试。还行?”

高云默默接过:“还行,比我的好。”

过了一会儿,政委开口,带着笑:“听说你为了学这个还体罚人家叠纸给你看?”

高云:“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办公室里还放着好几个吧?”

“……”

“没事,这种事,不丢人。”政委安抚道:“有心了。”

“嗯。”高云摸了摸鼻子。




两人在床上躺了好一会儿。

政委估摸着高云还没睡着,就把人揽过来吧唧一口。

“情人节快乐。”

“同乐。”高云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就是有一点烫。




END

心意相通的感觉,嗯。


评论(6)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