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4-05

【后勤组】迷路

日常吹爆
等人时产生的灵感
使用导航需谨慎,我……

更多精彩

OOC     OOC      OOC   

有一次庄羽去找陆琛玩,两人约定在一个中间的地方碰头。
陆琛提前半小时就到了,给庄羽打电话询问情况。


“你到哪儿了?”
“我不知道啊!这里人好多好多……”
“你在哪?”
“(小声)我在你心里啊。”
“……(咳嗽)知道了。那你现在在哪里?”陆琛老脸一红,迅速恢复波澜不惊的表情。
庄羽在电话那头有点着急:“我导航了但是它给我导沟里了!”
陆琛:“你……不会是迷……”
庄羽反驳:“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我……”
陆琛:“站原地别动,给我发定位。”
庄羽委屈的吸了下鼻子:“噢。”



庄羽站在一个特醒目的站牌下面等着陆琛。
人海茫茫,他抬起头望着,望着,就像寻找着海面上的一条船。
很多人从他的身边经过,但不是他。
庄羽看了一会儿就低头看地板,围着站牌慢悠悠的走了好几圈,一边走一边想陆琛什么时候来。

“你在那吗?”
“对呀。”庄羽盯着自己的鞋子看,发呆中。
“你今天穿的是白衬衫牛仔裤?”
“对啊。”
“(笑)抬头。”
庄羽抬起头,看到陆琛脸上带着笑慢慢走向他……
的心里。
感觉心涨涨的呢。






“以后我来找你吧。”
“……好。”
“过来,牵手。”
“嗯。”

END

评论(3)
热度(49)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