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3-16

【机枪组】太甜

一个特可爱的姑娘给我的灵感,我在这给她拜年……笔芯了!

取材生活~

bg我也可以~耶~

个人目录了解一下~



OOC   OOC   OOC

捂着脸十分痛苦的张天德和捂着脸强装云淡风轻的佟莉在医务室门口来了一场偶遇。

“……好巧。”张天德觉得说话时自己的表情一定非常狰狞。

佟莉看着他痛苦的表情,了然。

不了然也不可能,因为罪魁祸首就是他!

要不是石头带来的糖这么好吃,她也不会……

佟莉:“嗯。”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它笑……笑不出来,好疼。




值班的小王看着两人十分默契的一前一后的进来,有些惊讶:“你们怎么了?”

“牙疼。”佟莉刚说完就倒吸一口冷气。

“嗯。”张天德点头。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小王是受过这种苦的人,所以看向两人的目光里带上了满满的同情:“来吧,我看看。”

“咦?”小王调整了一下镜子:“这是蛀牙吧?”

张天德:“啊?”

佟莉:“嗯?”

“我叫小刘来看看……”小王说完去找隔壁小刘了。

小刘懂点牙科知识,过来给两人检查了一下,说:“是蛀牙没错了。”

“那要拔牙吗?”佟莉有些担心。

“看情况。”小刘说:“我还需要工具。要不你们先登记一下,找一个合适的时间来?”他看到了两人肩膀上“蛟龙突击队”的肩章,觉得不能耽误人训练。

“那行,我们……”佟莉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张天德一脸委屈:“我受不了了太疼了……”

“呃,你们是吃了什么?”小王问。

“糖啊!”张天德回答:“之前吃都没事的。不知道这一次为什么……”

小刘无奈的看着他俩:“行,你们明天来吧。”






第二天,他们来到了医务室。

张天德看着小刘拿出了补牙工具,什么钻头啊水枪啊之类的……

他是不懂,只知道看着挺可怕的。

躺在床上的时候他还安慰佟莉:“莉莉不怕,没什么的。”

佟莉:“……那你能别拽着我的手吗?有点疼。”

张天德尴尬的收回手,紧紧抱住自己:“哦。”








补完牙,两人都有一点心有余悸。

“你要不先别带糖了?”佟莉有些担心。

张天德也很无奈:“我真的想吃……但……”

“换一种糖。”佟莉想起了顾顺箱子里的一堆口香糖。

张天德看着佟莉,明白了些什么。






顾顺:“奇了怪,我新买的口香糖咋不见了这么多……”

李懂:“啥新款?”

顾顺:“含片。哎奇了怪了……你们谁动了我的糖?”怀疑的目光投向后勤组。

陆琛&庄羽:“我们不是,我们没有,你别乱说啊。”

顾顺想着石头和佟莉已经有糖了,应该不会。陆琛庄羽又说没吃,他总不能怀疑队长和副队吧?只能默默的数着自己还有多少糖。





张天德和佟莉相视,松了一口气。







所以说太甜不行,容易蛀牙哦。




END

评论(2)
热度(73)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