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2-22

狙击组大三角今天发糖了吗?(1)

请在评论里大声告诉我~有没有~

【预警】私设一堆,ooc有

大三角,真好吃【滑稽.jpg】

点我一起探讨狙击组大三角的兼容性【滑稽.jpg】

腿肉仓库,点击就送——



========================

【先来一个修罗场交代前因后果】

顾顺从小牛x到大,可谓是打遍大院无敌手的那种。

罗星从小牛x到大,可谓是打遍小区无敌手的那种。

是宿命让两个别人家的孩子相遇,并且……



第100次顾罗之战结束。

双方胜率:顾顺:50.000000%

                 罗星:50.000000%

“我去,不带这样玩的吧?”顾顺瘫倒在地上,罗星靠在一旁喘着粗气。

“为什么不能来一次痛快的,这胜率怎么都一样啊。”罗星就不明白了。

“我明明比你厉害这么多,你是不是作弊了?”顾顺爬过去想掐罗星。

“幼稚。技不如人还怪我?”罗星不服。

“再来——”顾顺还想扛起枪,但手已经没力了。

“得了得了,就让胜率在这停止。小伙子不错,以后是个人才。”罗星说。

“行。你也不错,至少是我见过最优秀的狙击手!”顾顺拍了拍罗星的肩膀。

“我要去蛟龙突击队了。”沉默了一会儿,罗星说。

“蛟龙突击队?我咋不知道?”顾顺懵了。

“过几天就走,今天是来和你告别的。”罗星有些不舍:“以后不能虐你了。”

“去你的吧!我这么厉害还会被你虐?”顾顺气得瞪眼。

“……照顾好自己别被渣渣虐了。”最后顾顺还是说了句中肯的话。

“会的。”罗星露出微笑。





再一次见面,罗星身旁已经有了一个观察员,而顾顺继续当独行侠。

“可以啊,这小孩哪儿拐来的?”顾顺比了比身高,问。

“李懂,给你介绍一下我宿敌顾顺。”罗星按住想跳上去打人的李懂。

“你好啊小可爱。”顾顺一副轻佻的样子。李懂没想过自己也有被叫“小可爱”的一天,一边气一边安慰自己不要听他讲的:“你好。”

“配合的怎么样?”顾顺问。

“挺好。”罗星眉眼间写着“满意”:“你还没找到合适的?”

“还没。”

“那可真是太遗憾了。”

“你先把你那恶心的笑容收起来。”

“对不住哈哈哈哈……”

李懂还是第一次看到罗星有这么放肆的笑容,不由得抬起头打量着顾顺,顾顺一副生气的样子,就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

于是李懂也笑了:叫你得意?

顾顺想:刚才还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没想到笑起来还挺可爱?

罗星:总感觉头上有东西?好像颜色还不友好?




“不带这样的吧?”罗星瘫在地上扯着顾顺的胳膊:“我辛辛苦苦养的白菜被你给拱了,我好难受。”

“谁叫我俩是宿敌?”顾顺任由罗星发泄:“你打我也成,我躺平给你打。”

“我才不做那么无聊的事。”罗星狠狠的掐了顾顺一把,满意的听到顾顺倒吸一口冷气。

“你认真的?”罗星问。

“绝对认真。”顾顺一脸严肃。

“可我听说你在那边还挺受欢迎的。”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顾顺否认三连:“都是她们单相思。”

“她们?”罗星抓住了要点:“你要让多少美女伤心落泪啊。”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你还没有和他说吧?”

“不敢。”

“我去问问。”

“别……你去吧。别说是我问的啊。”顾顺这时候怂了。





修罗场。真是修罗场。

李懂被两人堵在一个小角落,着急想跑但根本不能突围。

“啥事不能到宿舍说啊?”李懂问罗星。

“还有你怎么过来了?”李懂问顾顺。

“介绍我宿敌给你认识。”

“想认识认识你。”

“这不已经认识了吗?”李懂不解:“而且你不是别的队的吗,怎么有时间跑来这里?”

总不能说想追求你吧?罗星和顾顺交换眼神。

得,还是得慢慢来。








【于是,在上天的作用下三人坦诚相待了。】

【才不是因为作者懒。】

【嘻嘻。】




========================

【我先回答,狙三今天发糖啦!】

难得的休假。

罗星正在厨房忙活,顾顺单方面搂着李懂在沙发上看电视。

“外面姓顾的,进来搭把手。”罗星呼唤战友。

“你呼叫的用户正忙,请稍后再拨。”顾顺难得享受温香软玉在怀,怎么舍得挪窝。

李懂看不下去了:“罗星,我来吧。”说着掐了顾顺一下,从魔爪中逃脱溜进了厨房。

空巢老人顾顺:“……”

弱小,可怜,又无助 · 顾顺:“……”

罗星做菜水准一流,李懂见识过。以前和罗星出任务的时候他们躲进民房,向主人借了材料。普通的食材在罗星手里变成了美味,那种美味,吃过就不会再忘记。

蛟龙突击队的队员都说是托了李懂的福,每次罗星想要拒绝的时候他们都搬出李懂,正好李懂也想吃,眨巴着圆圆的眼睛求罗星。罗星心再硬也化成了铁水。

趁休假,罗星搜罗了很多食谱,打算变着花样给李懂做。

给李懂做。

另外一个是谁?不认识。




李懂两手都端着菜从厨房出来,提醒顾顺开饭了。

罗星跟在李懂身后,认真背诵:“多劳多得,不劳不得。”

顾顺白眼:“我才不……”说着他闻到了饭菜的香味,肚子里的馋虫被勾起来。没想到罗星还挺厉害的嘛。

顾顺是个有原则的人,他及时改口:“我才不……可能不被罗大厨的厨艺折服!罗大厨辛苦了,要小的捶腿不?”

罗星听了白眼,李懂听了沉默。





李懂不让顾顺帮忙的决定是对的,因为他阻止了日后的破坏王顾顺毁灭厨房的恶行。

他们三个人的厨艺等级很鲜明。罗星是大厨,李懂会做简单的家常菜,顾顺……只会泡面。不,泡面还是李懂教他的。这厮仗着家境殷实,十指不沾阳春水,只顾着摸枪和摸李懂了。(笑)





TBC




评论(9)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