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5-02

【全员向】要拉歌谁怕谁

目录


二队三队友情出演

军训的时候拉歌很有趣

OOC    OOC    OOC


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十分难得,蛟龙一二三队都坐在了一起休息。

不知道谁先提出的拉歌,不一会儿拉歌的意愿已成燎原之势。

“来一个!来一个!来一个!”有很多战友喊着。

“都闲着无聊是吧?走走走咱训练去。”二队队长想把拉歌的想法掐死在摇篮里,结果被自己的队员指出:“咱队长唱歌可好听了!是吧队长?”

二队队长:“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三队队长继续点火:“哎呀老二的歌喉可动人了!战友们,咱再求求他!”

“来一个!来一个!二队队长来一个!”

“一二三四五!”

“我们等得好辛苦!”

“一二三四五六七!”

“我们等得好着急!”

二队队长:“我先走了。”话还没说完就被三队队长拉住了。

二队队长看了看三队队长傲岸的身高,怂了:“行,行。”

来了一首《咱当兵的人》,那叫一个雄浑豪迈。

很多战友情不自禁的跟唱,场面十分和谐。

“好了,咱们走。”二队队长抱着息事宁人的态度唱完就想溜,结果又被拽住了。

三队队长深情看着他:“我给你唱一个。”

二队队长十动然拒:“不需要,谢谢。”

“来一个!来一个!”

“叫你唱!你就唱!扭扭捏捏不像样!”

“像什么?”

“小绵羊!”说着还真的有人咩了几声。

三队队长一身正气:“唱!大家一起!”

来了一首《打靶归来》。

军营必备歌曲,基础款,反响热烈。






杨锐指挥着队员想溜,结果被缓过神来的二三队队长一人一边架住了:“杨队哪里走?”

“来一个!来一个!”

“没完了是吧?我们不会,真的不会。”杨锐挣扎。

二三队的队员们嘘声渐起。

“这样不好,不好。”杨锐严厉谴责:“咱有要事在身!”

徐宏这时候站出来:“队长,咱也来个让他们看看吧。”

杨锐:震惊.jpg

徐宏朗声道:“咱队长唱歌也可好听了,不输那些明星!”

“没错!”顾顺很给面子的大喊。

接着其他人也跟着起哄:“队长来一个!”

杨锐:“你们这是帮我呢还是害我呢……”






于是他很高兴的来了一首《我的祖国》。

独唱版本,声音特好听特磁性,总体来说堪称演唱会效果。

人群中爆发出猛烈的掌声以及口哨声。

杨锐咳嗽了一下:“得了啊,我走了。”

然后被队员们拦住:“再来一个!”

二三队的战友们也跟着叫。

杨锐觉得自己被包围了,只好投降:“好,好。”

然后领着大家唱了《军港之夜》《一二三四歌》等等军营歌曲。

他站着指挥,看着坐着的一张张年轻而有朝气的脸庞,感慨万千。

真好啊。







杨锐唱爽了回去继续中气十足的怼队员:“下次别轻易把我推出去,咱还是专心训练。”

徐宏:“你确定吗队长?嘴上这么说……”

杨锐扶额:“打住。”

大家想笑,也真的笑了。






要拉歌谁怕谁?




END



评论(8)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