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3-25

【后勤组】买房三十题(1)

突发奇想套用xx三十题的的公式写个买房三十题
先发点看看行情如何
也不知道能不能写到三十题?我加油!

更多精彩戳我头像麻烦了谢谢

OOC      OOC      OOC

1.该买房了

“琛琛啊,你看你和小羽都处这么久了,租房住多不方便啊!”陆妈妈拉着陆琛的手苦口婆心,疯狂暗示。
陆琛倒是想啊,但没有……
“妈帮你出首付,剩下的你们负责,最后再把钱还我就行了。”陆妈妈心意已决,去拿存折了。
陆琛:……

“羽啊,你和小陆处这么久了,也该买个房子了吧?”庄妈妈问。
庄羽听了,哀嚎一声扑进妈妈的怀里:“妈我不能离开你……”
“的钱。”庄妈妈补充。
庄羽咳嗽:“怎么会呢?我们……”
庄妈妈心意已决:“首付妈还出得起,剩下的你们负责!”说着去拿存折了。
庄羽:……



【庄羽】有个事情不知该不该讲……
【陆琛】买!
【庄羽】【惊讶.jpg】难道说……?
【陆琛】我妈催咱俩买房了,说首付她出
【庄羽】巧了我妈也这么说!但我怎么舍得啊!
【陆琛】开始攒钱吧。
【庄羽】【握手.jpg】吃糠咽菜也要买!加油!
【陆琛】【握手.jpg】
【陆琛】【亲亲.jpg】【亲亲.jpg】
【庄羽】!!!
【庄羽】【玫瑰.jpg】【爱心.jpg】


TBC

评论(4)
热度(51)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