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4-12

【后勤组】无题(2)

前文戳tag或者头像~

武侠pa,私设众多,OOC有的




OOC       OOC      OOC


他醒来的时候觉得头疼欲裂。

他觉得自己躺在床上,被子还挺舒服的。

他伸出手,发现手被缠了一圈纱布。给他包扎的好心人算是有点审美,没给他缠成粽子。

他扶着腰慢慢起身,然后发现自己好像碰到了一根一根的线,然后——

“铃铃铃——”

哪来的铃铛?

哦,原来是他碰到了连接在桌椅上,悬在半空中的红线,线上还穿了铃铛,发出了响声。

会爆炸吗?他吓得往后坐了一点,然后碰到了另一些红线。

得,响不停了是吧?他摸了摸脑袋,然后发现脑袋上也缠着纱布。

这什么情况?




“看来你恢复的挺快。”未见其人,已闻其声。一位穿着青色衣衫的公子端着药慢慢走进。

他抬起头,然后觉得自己仿佛看到了仙人——

那公子长得那叫一个好看。

总体给人的感觉是俊朗温润的谦谦君子,再走进点就会发现他剑眉星目,举手投足间又有些江湖儿女的豪气。

他一时间愣住了:“……”

公子把药放下,取下红线和铃铛,伸出手在他眼前挥了一挥:“看来是傻了。”

“不,我没有。”他连忙否认:“我只是觉得你很好看,走神了。”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你这么直白的人。”公子轻笑:“那么能否告知在下你的名字?”

“好。我叫……我是谁?”他张口,发现突然想不起自己的名字。

他的表情很认真也很迷茫,公子打量着他,发现他看起来不像是在说谎。

“真的想不起来了?”公子一脸认真的问。

“好像还真有一点。”他挠挠头,然后碰到了自己的伤口,然后痛得晕了过去。





这是一个好问题。

他是谁?

他再次醒来,发现公子还坐在他的床边看着他。

“呃……实在抱歉。”他说。

“无妨。在下在你的随身物品中发现了这个。”公子拿出了他的剑。

剑穗上有一片白色的羽毛,羽毛下面吊着一个写着“庄”的木牌。

“庄……”他觉得这字有些熟悉。

“羽?”公子问:“你看,这是羽毛。庄大概是你的姓。在下就猜出了这样一个名字。”

“好名字,好名字。”他称赞:“那你就叫我庄羽吧。”

“好,不过看来你是真的失忆了。”公子有些苦恼:“我该怎么治呢?”

“没事,我还活着就不错了,剩下的慢慢来。”庄羽倒不担心,这叫车到山前必有路。

“你还真是一个有趣的人。”公子说。

“嘿嘿。”庄羽傻笑。

“在下陆琛,很高兴认识你。”

“我也是。”





所以他以前是干什么的?庄羽看着自己的身体大多都缠上了纱布,露出来的一些地方也都带着浅浅的伤痕。

他都这样了陆琛还收留他?他傻吗?庄羽想。

陆琛去煎药了,自是不知道庄羽的面部表情。要是知道了,估计也会说:医者仁心,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所以,只知道自己的名字而不知道自己是谁,身上只有一把剑的庄羽就在药店掌柜陆琛的家里住下了。



TBC


评论(4)
热度(26)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