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2-24

【后勤组】【陆琛x庄羽】大型玩梗尬撩现场

很浓烈的ooc!!!!!

想试试看两人有没有其他的相处模式

觉得这俩小天使应该是能斗嘴的那种,嗯

更多精彩→

OOCOOCOOCOOCOOCOOCOOCOOC

【看谁套路深?】


陆琛(吃惊中带着浮夸的表情):“你是小偷!”

庄羽(你还敢说我你怎么不see  see  yourself的表情):“你才是小偷!你不仅偷我零食吃你还偷走我的心!……卧槽我受不了了好肉麻……”

陆琛:“你!偷了我想说的……不行了我要吐了……这谁给的剧本?”

庄羽:“走走走咱俩上厕所吐一会儿。”

(两人勾肩搭背走远)




【千算万算没有算到想占别人便宜还需要钱。】


某次执行任务。休息时间。

陆琛:“我买几个橘子去。你就站在此处不要走动。”

庄羽(疑惑):“你身上带了钱吗你就去买?”

陆琛(摸摸口袋露出尴尬的微笑):“哦,那真不巧。”

陆琛的口袋里有什么?

空气。



【没想到啊……】


陆琛拿着通讯器去找庄羽。

“帮我定个位呗?”

“定哪里?”

“你的心。”

“……”

“没事,定不了就……哎你拿我手干啥?”

“这里就是。”庄羽放下通讯器,拉着陆琛的手指向自己的心。

做这么犯规的动作就算了你还歪头?陆琛内心狂风暴雨,面上傻fufu。

庄羽:这人傻了吧?

陆琛:嘿嘿。




【你?】


庄羽找陆琛。

“帮我看个病呗。”

“啥病?你又受伤了?”陆琛一脸关切的想撩庄羽的衣服看,被制止了。

“相思病。”

“……”

“想的是你。”

“……!”

“很简单啊!”陆琛回过神狠狠亲了庄羽一口:“亲一下就好了。”

虽然很肉麻,但是很甜。



END




【捂脸】



评论(22)
热度(140)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