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3-23

【后勤组】我觉得我表弟好像喜欢我

日常吹爆

个人目录了解一下?

 @重装小兔19C 

点文请收好~

去看了看《Like  a  cat》我不行了!!!

【设定】同岁的表哥表弟,很要好。披着校园文壳子的小甜饼



OOC   OOC   OOC


陆琛觉得自己最近失宠了。

平时他放学回家都和表弟庄羽一块儿走。两家住的也近而且还顺路,他可以一边走一边听庄羽说他们班上有趣的事情。

然而。

庄羽和他说要参加街舞社,需要放学练习,于是就只能和陆琛say  goodbye了。

陆琛纳闷:“你怎么突然迷上街舞了?”

庄羽一脸神秘:“秘密。”

陆琛心里很难受但也没办法:“那行。回去路上小心。”




黄昏。微风。路灯亮起。

陆琛寂寞的走在寂寞的街道。

他好想听庄羽说故事啊……




就这么寂寞的过了一段晚上放学没有庄羽陪伴的日子。

陆琛一天早上醒来一看手机,哦,自己生日啊。

他表面上装得一副“啊是吗我生日要到了?哦你意思意思就行了心意到就OK”的样子给庄羽看,庄羽好像还真信了……不会吧?陆琛觉得自己真是矛盾得可以,明明想要礼物却装得不在乎。

不知道会不会有……?陆琛看着镜子里自己傻fufu的脸,叹了口气往自己脸上泼冷水。




陆琛早上一出门,出小区的时候正好遇到庄羽。

庄羽看起来十分的开心,笑容和往常一样甜:“陆琛!”

“哎。”陆琛应了一声,走上去和庄羽并排。

沉默的走了一会儿庄羽咳嗽一声,说:“你下午放学有没有时间?”

陆琛没多想:“有啊。是不是你练完想和我回家了?”

庄羽挠了挠脑袋,脸上有点红:“差不多。到时候我去你班上找你,别乱走啊。”

“行。”




陆琛早上起来的时候还对自己的礼物有那么点期待,结果一学习起来他就忘了去想这事了。要不是庄羽跑过来把他堵在班级门口他都快忘记要等庄羽了。

“生日快乐!”庄羽给了陆琛一个大大的拥抱:“我早上本来想说的,但是想了想还是现在说比较好。”

陆琛有点感动:“谢谢谢谢。你不说我还真忘记了。”

庄羽看了看四周,有些鬼鬼祟祟的凑到陆琛耳边说:“跟我去个地方。”

陆琛:“哈?”恍惚了一下,还没“哈”完就被庄羽挽着带走了。

两人最后来到了舞蹈室门前。





陆琛打量着舞蹈室的大镜子,好像明白了些什么:“难道说你想展示一下你的舞姿?”

庄羽躲在窗帘后换衣服:“这都被你发现了?等我换完出来给你个大惊喜!”

陆琛有点小期待。

哎?镜子里这个一脸痴汉笑的小伙子是谁啊?






音乐响起,灯光就位。

陆琛听了一点觉得好像不太对?

这音乐听起来好像……有点怪怪的?陆琛额角一跳。

庄羽入场。

这小伙子多俊啊!陆琛摁了摁太阳穴,打量着庄羽,觉得很满意。





然后。

陆琛惊了。





万万没想到庄羽跳的是韩舞而且好像还是女生版本的?

这这这……

陆琛是生长在国旗下的爱国有志青年。

陆琛十分正直。






他才没有看见庄羽柔韧的小腰以及腹部流畅的肌肉线条。

他才没有看见庄羽望向自己的那一刻,神态中有天真也有对自己无意识间散发出柔媚的全然无知。

他才没有觉得庄羽学猫的样子学得很像。

十分可爱。

然后陆琛才发现自己的老二要向庄羽敬礼了。

尴尬的他把自己缩成一个球只露出俩眼睛。





苍天啊!陆琛在心中哀嚎。

这可是我的表弟!我怎么这么qin  shou !

庄羽小心翼翼的观察陆琛的脸色:

咦,学姐说这舞不错的啊,怎么陆琛看了没反应?





“陆琛陆琛陆琛陆琛!”庄羽气喘吁吁的扑向坐在地上的陆琛:“不喜欢吗?”

陆琛抬头看到庄羽脸上的汗珠,有些心疼的给他擦擦:“没有,我很喜欢。跳得特好。”

“那你看起来好像不太满意的样子。”庄羽歪着头打量陆琛。

陆琛猛地被戳中心里最软和的一块,声音都哆嗦了:“没……我只是不太舒服。”

庄羽怀疑的看着陆琛:“真的?”

陆琛连忙点头:“恩恩!”

“那你哪里不舒服啊?脸色这么难看。”庄羽凑得更近了。

陆琛觉得再这样下去他就支持不住了,忙说:“我先去个厕所你不要走——”说着小心的绕开庄羽爬起来跌跌撞撞的出去了。

庄羽想:我就说这舞不行吧……







陆琛躲到隔间,安抚着自己的小兄弟。

闭上眼睛,脑海里浮现的都是庄羽的样子。

这么想着,陆琛低吼出庄羽的名字,解决了。

“哎谁叫我?”

猛然间陆琛好像听到了庄羽的声音,他连忙屏住呼吸。

只听见庄羽走近,继续问:“陆琛你在不在的啊?要不我带你看校医去?”

陆琛本来不想说话的,但不想让庄羽担心,还是装着很平静说:“没啥事,就肚子有点疼。”

“……你不会是有反应了吧?”

!!!

陆琛惊了:“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

话还没说完,隔间墙上就出现了庄羽:“闪开闪开我过来看看!”

吓得陆琛同时完成了提裤子和闪到一边的动作。





小隔间里塞了两个人,有点挤。

庄羽托腮看着陆琛,陆琛脸都红了:“哎我真没有,走了走了!”

“不。”庄羽拒绝,饶有兴致的开始提问:“什么感觉?刺不刺激?”

陆琛都要被逼到角落了,说话不利索:“我……不是……没什么……呃……”

“你不要担心啊,”庄羽笑了,露出脸颊的酒窝:“我不是什么好人。”

陆琛:!!!

“……而且我喜欢你很久了。”庄羽慢悠悠的加上这句。

陆琛:!!!!!!!!!!!!!!!!!!!!!!!!







苍天啊!陆琛心中哀嚎。

不过这也太巧了吧?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双箭头?

陆琛晃了一会儿神就被庄羽拉到洗手台前整理衣着了。庄羽仔细的给陆琛理了理衣领,拍了拍裤子,离得远一些再打量,觉得没问题了就继续拉着陆琛走了。

走了。

回到了陆琛的家。






陆妈妈看到庄羽来了并不意外:“小羽,来吃饭吧,我刚好多煮了一点。”

庄羽乖巧的笑着说:“嗯,谢谢姨妈!我先和陆琛房间玩会儿。”

陆爸爸翻了一页报纸,乐呵呵的说:“好,年轻人多玩玩。”





门关上的一瞬间陆琛才缓过劲来:“这谁教你的?”

庄羽躺在陆琛床上,说:“街舞社的学姐教我的。”

陆琛有些痛心疾首:“可是你是男孩子啊。”

“男孩子又怎么了?”庄羽翻了个白眼。

陆琛:“幸好是我看到了……”他怕庄羽太可爱会被其他男生盯上……等一下为什么是其他男生?

庄羽观察着陆琛的表情:“琛哥哥……”

陆琛知道庄羽每次捏着嗓子肉麻的叫他时动机都不纯,问:“咋了?”

“我是真的喜欢你,你呢?”庄羽说这话时带着视死如归的表情。

陆琛看到他可爱的表情,存心逗他:“你说呢?”

“我希望……哎?”庄羽话还没说完就被陆琛亲了一口。他有些不敢相信的抬头看着站在床边带着微笑的陆琛。

“傻瓜。”陆琛低声说。





我觉得我表弟好像喜欢我,巧了,我也喜欢他。

END








评论(15)
热度(90)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