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4-18

【机枪组】最佳搭档(2)

前文戳头像please~

私设在这里

更多精彩

【提示】哨哨,私设满天飞,剧情扯扯扯,各种OOC,争取不坑



OOC    OOC    OOC


张天德打开宿舍门的时候佟莉正坐在床上缝衣服。

以前张天德只是觉得他的搭档心灵手巧,现在他愣是从同样的场景里看出一丝柔情来。

一针一针又一针,不用看也能感觉到那针脚排列紧密整齐。佟莉在做事情的时候总是很认真,无意识的拧着眉头。

他终于看出来了。

为什么佟莉或多或少的避免与人身体接触,为什么他总是听到半夜里房间里有动静。

哎,想不明白。




佟莉听到门开的声音,知道张天德回来了。他俩熟了也不需要整天打招呼,她就继续缝着衣服。她冷不丁一抬头看见张天德一脸复杂的看着她:“咋了?我脸上有东西?”

“没。”

佟莉笑了一下:“但你脸红了,跟个小姑娘似的。”

张天德听了下意识反驳:“你才是小姑娘!”

佟莉一听觉得这语气不对劲,手下一乱,被针刺了一下。她只是心里一惊,没有痛呼出声,冷静的把血擦掉:“哦?”

张天德看到佟莉被扎到,觉得心好像也有点痛。他有些懊恼:“你……没事吧?”

“没事啊。”佟莉一脸云淡风轻,云淡风轻中她看着张天德的表情想发现些什么。

张天德知道自己藏不住话,只好承认:“我听星哥说了。”

“说了什么?”

“你是女的。”

佟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或快或慢,总会来的。

“嗯,是。”她承认。




“你为什么不说出来?”张天德继续懊恼,早知道他和佟莉对练的时候就不那么用……

“我不说是因为不想被当成特殊的人。”佟莉叹口气:“如果我提前和你说你会不会在对练的时候下意识放水?”

“呃,好像会。”张天德很实诚:“不过你是哨兵又不是向导,我没必要让你啊。”

“就当我想体验一下生活吧。”佟莉放下衣服摸了摸自己的寸头:“我也不太清楚。”

“啊?”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以后继续把我当成男的。”

“这对你来说……”

“很重要。”佟莉认真的看着他。

“那好吧。”张天德没有办法,只能同意了。






等到张天德把情况报告给罗星时,罗星也和他是一样的反应。

不过罗星还是罗星,他马上明白了:“其实女人是很复杂的。或许她想获得一个认可,一个平等。”

“是吗?”张天德在罗星面前单纯的就像一张白纸。

“你们就接着过呗,那还咋地,你们可是塔里最优秀的哨哨组合啊!”罗星鼓励他。

“那行。”




吃饭的时候,塔里最优秀的向向组合像往常一样来到他俩的桌前坐下。

“我听说……”庄羽说的时候看了一眼陆琛,又看了一眼佟莉,又看了一眼张天德。

“是。”佟莉直接承认。

“我就知道!这么天真的只有石头了!”庄羽有些美滋滋,然后被陆琛揉了头。

张天德有种全世界都知道而他不知道的挫败感:“怎么你们都知道啊。”

陆琛表示:“可能你比较用心在训练上。”

另一边,庄羽开始一口一个“莉姐”的请教佟莉如何卧底的。

佟莉看了看在场的三个大男人,欲言又止。

“没事,大家都是朋友。”陆琛说:“不想说也OK,避免尴尬。”

佟莉终于放下“架子”:“幸好我剪了头发,不然会更麻烦。”

“会不会半夜起来洗头?”庄羽问。

“会吧,不过那样我还要买假发。”佟莉说:“那还不如直接剪了。”

“厉害厉害!”庄羽鼓掌:“这需要很大的勇气的!我记得上次医务室的小王和我说她剪短了5cm就心疼得不行……”

佟莉自嘲:“可能我是假女生。”

“女中豪杰。”陆琛赞扬道。

“谢谢。”佟莉咳嗽了一声。

“不过我听星哥说莉姐你可以住单人宿舍啊,待遇跟皇帝似的,为啥还过去挤,还冒着被认出的危险?”庄羽问出了张天德最想问的话。

佟莉看了一眼张天德,再看了一眼自己的碗:“就想体验生活吧。”

向向组合好像明白了些什么。

看来天真的只有石头了。






罗星单独找了佟莉,问:“你现在咋整啊?”

佟莉:“什么咋整?接着过呗。都说了我和石头是搭档了,分开怎么可以?”

罗星觉得有句话有点耳熟。

“现在都说你是女的了,不搬出去还等着被……”罗星咳嗽了一下。

佟莉瞪了罗星一眼,罗星怂了:“没事我就随便说说。”

“没事,之前也都这么过去了,我没事的。”佟莉说。

“看来你真的把自己当男的用了。”罗星那个无奈啊。

不过这是她的选择。那他只能多“敲打”张天德了。






要说起佟莉是怎么认识张天德的,这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她还记得当时她刚刚觉醒,觉得各种不舒服。最后实在忍不住了,去了塔里管辖的医院。

医生和她说,她是稀有的女哨兵,估计没过多久就会被接到塔里进行训练。

佟莉拿着报告单走出去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大小伙子抱着医生的大腿说他不要离开他的家人。

也真是挺稀有的,一个大小伙子哭得跟孩子似的。

不过,看起来是个顾家的小伙子啊。





刚进入到塔里,介绍人兼管理人罗星就找到了她,跟她说可以有豪华的单人宿舍。佟莉在一旁翻着新兵资料,发现男哨兵宿舍有一个空位:“我去这里。”

罗星一看,吓得连忙按住她肩膀:“你不要冲动,你这么进去是……”

佟莉坚持:“让我试试。”

后来,不知道上面是怎么讨论的,总之佟莉就改了下名字住进去了。

住进去之前她把自己的短发剃了,毕竟要做全套。







“首长,这不行吧……”罗星满头的汗,看着面前一脸云淡风轻的首长。

首长表示:“莉莉的性子我是知道的,特执拗,从小就像个男生,不喜欢洋娃娃,倒是对枪很感兴趣。她啊,以前真把自己当男孩子来看的。要是不顺她的意可能就不能让她有更好的发展。”

“所以……?”

“我答应了老佟要好好照顾莉莉,你先让她试试吧,不行再让她回去。”首长一脸的无奈。

罗星石化。

首长接着说:“要是被老佟知道了我可能要被打爆。”

罗星:首长你这么皮真的可以吗?





TBC


评论(4)
热度(48)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