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5-03

【谈心组】最不放心的人

【请注意避雷】本文cp是徐宏x庄羽(或许是友情向?)

目录

自己拆掉自己萌的cp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不过友情向的文,算是拆么?

要想生活过得去(喂!)

飞出天际的私设和OOC有的



OOC     OOC     OOC


徐宏登上简直可以称得上是人间炼狱的大巴车。

陆琛尽职尽责在救治伤员,庄羽在一旁帮忙。

徐宏看着庄羽有些僵硬的身体和发抖的手,叹了一口气走过去:“我来吧。”

他和陆琛交换了一个眼神,彼此了然。

庄羽有些不好意思,连忙解释:“我可以!”

“咱的通讯器受影响了,还得麻烦你去看看。”要不是自己一身血污,徐宏真想摸摸他的头。




要说这队里他最不放心的人就是庄羽了。

虽然说是不放心,但要是不优秀的话能进蛟龙么?

只是……

徐宏一边处理着伤员的伤口,一边叹气。

陆琛听到了,问:“还在担心?”

徐宏回答:“一直都是。”

“没那么严重。我觉得小羽要是再见得多一点或许就不会那么害怕了。”陆琛眼睛都不眨的锯下无法处理的地方,说。

“说是这么说,不过这次任务太凶险了。”徐宏帮陆琛把伤员扶起来。

“继续心理疏导吧。”陆琛想不到别的办法。

“嗯。”徐宏应下了。






九个人的沙漠。

徐宏终于逮着机会给庄羽做疏导了。

庄羽呆愣的坐在地上,抱着头盔。

徐宏很有耐心,等着他先开口。

“副队……就算训练这么多次,可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庄羽很懊恼。

“训练和战场不一样。以后我们还要经历更多。”

“真的吗?”

“谁又有一直都很勇敢的时候?我刚上战场的时候表现得也不比你好。”徐宏拿出自己的事例安慰他:“我刚看见那些场景的时候真的动弹不得,要不是队长捶了我一下我就真的懵了。”







犹豫了一会,徐宏还是觉得光说不行。

“过来。”他张开双臂。

“哦。”庄羽轻车熟路的找准了徐宏怀里的位置,抱住了他。

徐宏轻柔地拍着庄羽的后背,一如往常。两人沉默着却并不觉得不舒服。

阳光这时变得有些温柔,起风了。

庄羽忍不住在徐宏怀里蹭了蹭。

副队真好啊。他想。






“副队我好了。”庄羽真的不好意思了:“我克服克服!”

“那就行。”徐宏这才松开他,帮他把头盔带上:“克服了咱继续出发。”

“好嘞!”庄羽露出了招牌元气笑容。





END





评论(20)
热度(36)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