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4-06

【后勤组】吃醋

个人目录了解一下?

私设:不在舰上,隔壁队就叫二队

 @kiyoha 点文收好嘞~

OOC     OOC     OOC

陆琛生气了。


这和顾顺不爱口香糖、李懂口若悬河、杨锐的菜长出来了、徐宏变得暴躁、机枪组互诉衷肠什么的是一个级别的。

就是很震惊。

乖宝宝庄羽表示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认识陆琛这么久第一次见他黑脸也是觉得有点怕怕,怕得都不敢粘着人家了,看到都警惕的躲着。



那么让我们还原一下事情经过。


听说二队来了个新兵,和庄羽一样都管通讯。

这本来没有什么问题,但问题还真出在新兵身上。

新兵是庄羽的师兄。

是的,就是那个“防火防盗防师兄”的师兄,人长得也算是帅气俊朗温柔阳光,身材也挺棒,战斗力也很强。

在这里就以“师兄”为代称了,因为陆琛可能并不想知道他叫什么。

他把自己人以外对庄羽有不好心思的人叫做情敌。

加个前缀:该死的 · 情敌。



师兄一来就受到了极大的重视,听说是二队队长费很大力挖来的。

所以二队队长在早上开了个欢迎会,杨锐带着队员们去祝贺了。

这会一开,就出问题了。

“师兄?”

“小羽毛?”

“啊真的是你师兄!没想到能在这见到你!”

“我也是!没想到你毕业就来这里了。我看看……嗯!帅了不少!”

“没师兄帅哈哈哈哈,来来来师兄吃菜吃菜!”






被晾在一旁的陆琛:“……”

这男的谁啊?还和庄羽这么亲密?还……小羽毛?真是肉麻得要吐了!

陆琛的脸迅速变黑。他咳嗽了一声,扯了扯庄羽的袖子。

“哎我怎么就忘了!来,师兄,这是我的好战友陆琛!陆琛啊,这是我大学同系的师兄,对我可好了balabala……”

陆琛被发了好战友卡,脸更黑了。他抬起头看着师兄,师兄维持着热情的笑容,笑意却未到达眼底:“你好。”

“你好。”呵呵。

两个人目光交汇处空气迅速升温都要爆炸了,偏偏庄羽还迟钝的很,乐呵呵的说:“看来你们会很聊得来,那我去加个馒头!”然后走了。

走了,挥挥衣袖只带走一个碗。

正和陆琛心意。







四目相对,发现还真是情敌。

管他师兄还是师弟,一个字,怼!

陆琛刚吸一口气就发现庄羽来了,这气撒也不是不撒也不是,哽在喉咙里上下滚了几次,还是咽下去了。

师兄挑眉,借着好久不见的理由对庄羽各种摸头拍肩揉脸。

庄羽一脸害羞:“别,师兄别这样……”





混蛋!陆琛气得咬牙:我的人也是你敢动的吗?

然后他被叫走了。

他恨。




好在欢迎会很简短有力,大家都各自回去训练了。

庄羽一路小跑想赶上陆琛:“你怎么走这么快?”

陆琛回头,板着脸说:“我生气了,现在不想和你说话。”

庄羽惊了,刚开始还以为是陆琛开玩笑,不过看到陆琛的表情是前所未有的凝重和不开心,他一时间脑子“轰”的一声,然后是各种“完了完了完了”的声音在耳边回响。

他何德何能能把老好人陆琛给惹生气啊?

庄羽怂了,庄羽怕了,庄羽默默的走了。

走了,挥挥衣袖,带起一路烟尘。






好在训练的时候大家是分开的,所以也不尴尬。

庄羽一边做俯卧撑一边想自己做错了什么,好几次头都磕到地上了。

他好像不在意似的,抹去头上的血继续想,然后被徐宏叫走了。




徐宏觉得自己的任务很繁重,除了战场上各种拆弹,战场下还要拆战友们的“炸弹”,比如说情感问题。

他见过的人多了,一眼就看出庄羽准是和陆琛闹别扭了。

像平常,隔得再远他们也能眉目传情,眼睛眨得啊一闪一闪亮晶晶。而现在是两个人没有眼神交流,庄羽还一副畏畏缩缩的样子不敢靠近陆琛。

“说吧,怎么回事。”徐宏捏了捏鼻梁,叹了口气。

庄羽在徐宏鼓励的眼神下一五一十的说了,说得十分详细,连早上吃了几个馒头感觉怎样都说了,说完还问:“副队,我是不是欺负陆琛让他不开心了?”

谁欺负谁还不一定呢。徐宏想。

他开始分析,他开始运用他聪明的大脑计算分析,然后发现问题其实很简单。

你家陆琛吃醋了呗!多简单一件事啊孩子!徐宏看向庄羽的眼神里带着他没察觉到的怜悯:“他可能因为你的或者其他人的举动不开心了。”

庄羽:“哈?”

徐宏:“你是不是见着你师兄了?”

庄羽:“对啊!”

徐宏:“你师兄是不是摸你头了?”

庄羽:“对啊!”

徐宏:“你和你师兄关系很好?”

庄羽:“也还好啦,只是一段时间没见了。”

徐宏:“你有没有注意到陆琛看你师兄的眼神?”

庄羽挠头:“没注意哎。他们对视了很久,看起来很有话聊的样子。”

徐宏:陆琛我帮不了你了……





好吧其实还有办法。

徐宏认真的盯着庄羽看,提议:“你……要么想好你错在哪儿,要么就做能让陆琛开心的事情。”

庄羽一头雾水:“我错在哪儿啊?我打他了还是揍他了?”

“那你就做能让他开心的事情。”

“给他加个鸡腿?”

“……再好好想想。”

“给他捶捶腿按摩按摩?”

“……差不多了。”

“还有吗?”

“……你们晚上怎么安排的?”

“……副队,你的意思是……?”

“看起来你知道了。”徐宏用眼神疯狂暗示,已经觉得眼睛快要累得不行了,好在这孩子终于懂了。

庄羽突然脸红。

庄羽捂着脸跑了。



庄羽决定找佟莉问问。

“莉姐莉姐!”

“啥事?”

“问你一个问题呗。”

“我先问你一个问题。你和老陆是不是吵架了?”

“……哈?”

“得,这表情一看就是吵架了。什么情况?”

“呃,我也不清楚啊陆琛就生气了,我想了好久都不知道为什么。”

“你如果没做错什么他还敢生气?看我不……”

庄羽和石头一人一边抱着佟莉的大腿:

“莉姐冷静!”

“莉莉冷静!”

“放开我,我今天就要和老陆战个痛!”佟莉挽起袖子就想加油干,场面一度陷入混乱。

好在被石头给劝放弃了。

庄羽一五一十的说了,说得很详细,就连他早上吃了几个馒头感觉怎样都说了。

佟莉终于懂了,敢情老陆这是吃醋了啊。

她看向庄羽的眼神就带着一丝高深莫测:“看来是你错了。”

“……啊?”

“去认错吧,态度好一点。记住要做能让他开心的事情。”佟莉提议。


庄羽以一个点为中心不停的走,边走边想办法,后来他把自己弄晕了。

晕了也好,庄羽晕乎乎的躺在地上,继续想着对策。

既然副队和莉姐都说要做能让陆琛开心的事情,那么就应该是那件事了吧?

好害羞啊,突然。


陆琛见庄羽这么晚了还不回来,不免有些担心了。

他在宿舍踱步,来回踱步,绕得其他人都晕了。

其他人联合起来把他丢了出去:“庄羽没回来你也别回来了。”

陆琛:正合我意。




陆琛在山头找到了画圈圈的庄羽。

庄羽感觉到两道炽热的视线,连忙回头。

天很黑,陆琛的脸很黑,他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说,就只能干巴巴的说一句:“好巧哦。”

“不巧,我在等你。”陆琛回答,声音有些冷冰冰的。

“我……认错。都是我的错。”

“你错在哪儿了?”

“我……反正我就是错了。”

“没有说服力,不接受。”

“哎你别走啊!”

“嗯?”

“闭上眼睛。”

“干啥?”

“你就闭上!”

“你叫我闭上我就闭上,那我岂不是很没面……”

陆琛话还没说完,感觉一个人影扑进了他的怀里,双手捧着他的脸就开始亲。

第一下还没亲准,还亲了第二下,第三下……糊了他一脸。

陆琛觉得再这么下去他的老二就要向庄羽敬礼了,连忙小心推开他:“干什么呢?”

庄羽很委屈,继续扑上去。

这次是扑进陆琛的怀里嘤嘤嘤。

陆琛心早就软了,嘴还不松口:“你这认错态度不行啊。”

庄羽放开陆琛,一脸“风萧萧兮易水寒”的解开了上衣扣子。

“哎哎哎干什么呢晚上凉……”

解开裤链。

“等一下你不能……”

脱……

“不行不行绝对不行!”陆琛是多么正直的一个人啊,所以他把庄羽扛起来换了一个比较僻静的墙角。

庄羽衣衫凌乱一脸委屈的看着他。

陆琛要是还能忍的话那他就太厉害了。

“你想好了吗?”

“嗯。”

“那我开始了。”

“……嗯。”


庄羽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了一大根骨头,被陆琛又亲又舔又咬又啃的。

陆琛可能还在生气吧,不然力道怎么这么大?庄羽想:明天怎么办……

陆琛察觉到庄羽的走神,惩罚性的在他锁骨上咬了一口,力道控制得正好。

庄羽觉得腿都要软了,整个人化成一滩春水倒进陆琛的怀里。

两人除了为爱鼓掌其他的也完成得差不多了。

陆琛真的在生气。庄羽意识都要模糊了,太累了。





第二天庄羽是扶着腰起来的。

很好,身上一圈的痕迹。

还有牙印。

陆琛你属狗的吗?


陆琛吃饱了气也消得差不多了,甚至主动提出把庄羽扛下床。

庄羽也随他去了。

“所以你不生气了?”庄羽问。

“差不多。”

“还差不多?”庄羽瞪了他一眼:“你好过分。”

“好啦,消气了。”

“所以你为什么生气啊?”

“……”

“我要听实话,不然以后你别想再……”

“我说!我说。”

“嗯。”

“我……吃醋不行啊!”这回到陆琛委屈了:“你知不知道你好过分喔,和你的亲亲师兄各种互动还把我晾在一边,你好无情喔,我的心好痛……”说着做出西施捧心状。

庄羽搓了搓鸡皮疙瘩:“你OOC了你知道吗?”

“哦。你知不知道你师兄对你有意思?”

“哈?”

“呵呵。”

“你等等?”



最后陆琛拉着庄羽去找师兄并且当着师兄的面和庄羽来了个法式湿吻。

好了,解气了。陆琛亲完,狠狠地瞪了师兄一眼。

我,陆琛,就是,吃醋了,咋地?

有种,打,我,啊。

呵呵。

END

评论(22)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