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6-23

(顾顺陆琛无cp兄弟情向)面基吧,姐妹!

私设满天飞,OOC突破天际,娱乐向,勿深究
改了一下,觉得这俩汉子很有故事hhh


顾顺和陆琛是舍友。
男人之间的友情有时来得也很奇怪,本来两个人一开始挺生疏的,结果聊聊战靴聊聊球类运动聊聊军事武器等等就熟得可以马上勾肩搭背去搓澡了。
有一次顾顺和陆琛唠嗑的时候问:“用一句歌词形容一下第一次看到哥时内心的波动。”
陆琛:“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
顾顺:“嗯?”
陆琛:“啊,这个人就是娘……”
顾顺(掰手指,活动脖子):“再给你一次机会。”
陆琛(搓了搓身上的鸡皮疙瘩,闭上眼睛):“确、确认过眼神,我遇见对的人……”
顾顺(点头):“虽然有点肉麻,但我喜欢。”
陆琛:我陆琛从不睁眼说瞎话,我说瞎话都闭着眼。

他俩在打游戏。
顾顺抱怨他这么帅这么优秀的男人居然在游戏里没有固定组队的妹子。
陆琛说好巧我也是。
然后他们暗自发愤图强,开了个小号,秒选性别,女,打算以姐妹情感动妹子们:“啊我认识个帅哥技术超好的咧,要不要组个队呀小可爱?”
他们都不知道对方开了小号。
也对,这种羞羞的事情不能让别人知道,哪怕是一起睡过的舍友,
就算不睡一张床只是在同一个宿舍也不行!这是底线!
顾顺的小号是双马尾小萝莉,青春无敌。为了符合人设,顾顺下载了颜文字输入法,每一句都带个可爱的颜文字,还有各种萌萌的语气词。
“谢谢小哥哥(*¯︶¯*)”
“有要组队的喵?(☆_☆)”
以上。
顾顺表示他每一次都是用颤抖的双手打出来的,打完还要摸摸自己的胸肌告诉自己你只是学学萌妹说话但不要真在生活中也各种喵喵喵,苍天啊,他个猛男居然要学萌妹说话,真的是太羞耻了!
但是,一旦认可了这个设定,就完全miu问题了喵!
陆琛选了个御姐的角色,打算走技术流吸引粉丝妹子。
他的操作如行云流水,打击精准,成功获得了女神的称号。
就是男性粉丝有点多。
陆琛深深担心自己被八一八后的安危,于是下定决心做一个好人,不骗装备不随便勾搭人。
陆琛在游戏里熟练的和妹子们打交道,成功化身知心姐姐,了解到不少小秘密。
还是很顺利的呢。

有一天,顾顺认识了一个御姐。
有一天,陆琛认识了一个萝莉。
她们几乎是一拍即合,仿佛对方就是他们寻寻觅觅多少辈子的灵魂伴侣。
她们一起下副本,一起砍怪,十分亲密。
一时间,找妹子组队的大业被放在一旁,她们愉快的玩耍了起来,以姐妹相称。
聊到最后,顾顺一个激动,说,咱们面基吧小姐姐(☆_☆)
陆琛一个没忍住,说,好呀小妹妹,-)
最后发现她们是同城人。
不过……性别怎么办?

“莉姐,明天早上你有空吗?”顾顺问。
“咋?”佟莉继续手上的动作,扛着哑铃锻炼着。
“帮我见一个妹子。”
“妹子?”佟莉看向顾顺的眼神里带着谴责:“你下得了手?”
“不……”顾顺一五一十的说了。
“就见个面,没问题。”
“那莉姐你有假发吗?有小裙子吗?有皮鞋吗?”
佟莉:“你要干啥啊到底?”

陆琛:“莉莉,你明天有空吗,我是说,早上。”
佟莉:“咋了?”
陆琛:“是这样的balabala……”
佟莉:“我答应顾顺要帮他见一个人,也在广场。你们时间都一样,我不知道怎么办。”
陆琛:“哈?”
陆琛发现事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面基那天。
莉姐突然说自己有事不能来了,留下一句有困难找石头。顾顺想起石头也是一个实打实的壮汉,于是作罢。他想着能远远的看一眼小姐姐也行了。
小姐姐你到哪了呀(*¯︶¯*)顾顺发了个消息。
“我就在你身后啊:)”
顾顺一回头,看到了陆琛。
“巧了。”顾顺有种被捉奸的感觉。
哎?说得他好像怎么了陆琛是的,不就是认识一个妹子没告诉他吗?有什么哦,大不了被打一顿咯。
“不巧,我在等你。”陆琛咳嗽一声。
“哈?等我干啥?”顾顺蒙蔽,眨巴眼睛。
“你就是那个超级无敌元气美少女?”
“雾草!你就是那个姐姐天下无双?”
两人相视,姐妹终于相认,在广场上十分开心的动起了手:
“原来是你?”
“咋地?我还想问你呢!你欺骗我感情!好讨厌哦,打死你!”
“我小拳拳锤爆你胸口哦姐姐?”
“好妹妹,来啊!”
两人打得难舍难分。
注意,是两个一米八几的壮汉,娇笑着想锤爆对方。
噫。


最后,他们还是没有固定组队的妹子。
毕竟开女号被舍友知道了,总觉得在游戏的时候有一双眼睛在背后盯着,十分不自在。
他们真的怕——
震惊!铁血真汉子在网上各种喵喵喵扮可爱,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震惊!冷艳御姐其实是御兄?八一八xx服的“女神”
虽然他们是五十步笑百步,两人半斤八两。
不过,他们学会了双开,在游戏里结了个婚。
还是很美滋滋的。

END

评论(11)
热度(58)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