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4-21

【后勤组】如果有一个记忆按钮

突然有灵感
小段子短小精悍
可能有点傻(?????)……

目录


OOC     OOC    OOC




庄羽觉得在他的面前有一个记忆按钮。
一按就会失忆的那种。
难怪他最近老觉得自己容易忘记事情。
这是一个按钮吗?按一下?
(失忆)
哎这有一个按钮,没按过,试一试……
(失忆)
循环。


当他遇见陆琛的时候,内心活动是这样的——

哇这个人真好,我还没喜欢过,就喜欢一下吧!
哎呀他在看我我好害羞……
哎这里有个按钮,刚好,为他爆灯,啪!
(失忆)
哇这个人真的太优秀了,值得喜欢!
他真会说话,我紧张得手都不知道往哪放了……这里有个按钮?那就放这上面吧!
(失忆)
循环。




这种按钮陆琛也有。
当他遇见庄羽的时候,内心活动是这样的——


这孩子真可爱!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想揉揉他的小脑袋了……不行,我要稳住。
那手就放这按钮上吧。(按)
(失忆)
呀,他真可爱,没说几句话就害羞了。好想抱抱他啊……不行,我要矜持。
这里有一个按钮可以搭手,不错。(按)
(失忆)
循环。





这也难怪其他人觉得他俩每天都是热恋中了(笑)


END

评论
热度(42)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