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4-14

【后勤组】比较

更多精彩

前面有蛮多铺垫的


OOC     OOC     OOC


队长说了,两人一组,在日常的训练中比较谁做得更好,良性竞争能激发队员们更多的潜力。


后勤组会比什么呢?

比谁完成体能训练快、比谁装弹快、比谁处理“伤口”快、比谁能更得心应手的使用通讯设备……

总之要比较的还是很多。

至于“胜负”,是精准得惊人的一半一半。




“好累啊……”完成格斗训练并好不容易赢过陆琛的庄羽瘫成大字型倒在地上,他整个人跟从水里捞上来的是差不多的,天知道他为了这一刻付出了多少努力。

“刚训练完别躺地上啊,来我拉你起来。”陆琛弯下腰伸出手:“先站一会儿。”

“我动不了了。”庄羽吃力的举起手,又放下了:“你也躺一会儿,我觉得这样还挺舒服的。”

“那好吧。”陆琛在庄羽的旁边躺下了,两人一起看着蓝天。





“刚刚表现的不错。”陆琛说。

“那可不?”庄羽得意的笑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惊喜但不意外。”陆琛转过头看了看庄羽脸上“快点夸我”的表情,接着夸:“你还有很多潜力。”

“好的,我会继续努力的!”庄羽再一次吃力的伸出手对着蓝天比了一个“V”。

“嗯。休息够了吧?继续比。”

“比啥?”

“体能。”

“我的天啊,要比的怎么这么多?”庄羽哀嚎:“我起不来了,扶我一把……”

陆琛敏捷的从地上爬起然后把庄羽拉了起来:“走你。”

庄羽顺着力倒在了陆琛怀里,舒服得搂着陆琛的腰一动不动:“让我再歇会儿。”

陆琛有些无奈,伸手抱住了他:“你啊。”






“其实我不是一个喜欢比较的人。”庄羽调整了一下姿势,然后说:“但有件事我不得不和你比较。”

“比啥?”陆琛有些好奇。

“我比你喜欢我更喜欢你。”庄羽抬头说完,马上又埋进陆琛怀里一动不动了。

陆琛:!!!





“你别捂着脸,我都看到你脸红了。”陆琛忍着笑对怀里的庄羽说。

“……”庄羽不承认、不接受、不执行。

“乖,我有话和你说。”陆琛继续哄。

“……啥?”庄羽终于抬起了头,脸颊微红。

“你嘴真甜。”陆琛笑着说。

“……谢谢啊。”庄羽脸更红了。

“不知道尝起来怎么样。”陆琛露出了一个高深莫测的微笑。

“啊?!?!”庄羽惊了,连忙后退:“你你你!”

真可爱,就像小鹿一样。陆琛摸着下巴想。





俗话说心动不如行动。

陆琛往前跨了几步,看着怔愣的庄羽,迅速的把人固定住,然后找准位置低下头就是亲。

很温柔很缱绻的那种亲吻。他能感受到庄羽的僵硬,然后慢慢安抚。

庄羽犹豫了一下,抱住了他。





“还真的挺甜。”

“你你你流氓!”




庄羽捂着脸表示看在陆琛笑得这么好看的份上就算了。

“下次别这样啊,影响多不好。”他有些底气不足的说。

“嗯,一定会有下次的。”陆琛保证。

“你!”庄羽这时是非常的无奈。

“好,训练去吧。”陆琛摸摸庄羽的头。

“……”拒绝。

“乖。”陆琛揉揉庄羽的头。

“……哦。”庄羽想,接下来的体能比赛一定要赢。

一,定,要,赢。




END




评论(8)
热度(60)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