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2-22

【后勤组】【陆琛x庄羽】夭寿啊后勤组撒糖了!

趁热打铁,点我看后勤组虐狗

医疗兵x通信兵,了解一下?

小饼干,甜蜜蜜。

【预警】私设众多,OOC有的


更多精彩来这里

=========================

【获取庄羽的最快方式】

“什么?你找庄羽啊。”张天德往嘴里塞了一颗糖,顺手往佟莉手里塞了一把糖,声音含糊不清:“问陆琛去。”

“可是陆琛也不在啊!”

“那非常少见了。”张天德犹豫了半晌,说:“要不你去后山小树林看一下?这俩说要去后山野战呢枪都带上了……”话还没说完就被佟莉阻止了。

“那个……你去的时候小心点。”佟莉一副“我只能帮你到这里”的表情。

看来蛟龙突击队还是有良心在的。



===================

【你们这是……?】

“陆琛,帮我看看我这伤……嗷,刚刚被子弹擦了又被树枝戳了可疼了!”

“找庄羽去。”陆琛摆弄着通讯设备,头也不抬。

“你不是医疗兵吗?哎哟……那你帮我看看我的通讯器,刚刚摔了,咋没声了呢?”

“给我。”陆琛接过,仔细检查了一会给修好了:“给你。”




“庄羽庄羽!帮我看看我这通讯器咋破了呢?”

“找陆琛去。”

“你不是通信兵吗怎么……嘶……”

“你受伤了?我看看……伤口这几天不要碰水,多擦点消炎药,不能吃……哎我给你打个蝴蝶结你喜欢不?”




所以你们是接受了自己的新人设吗?(摊手)




=====================

【操碎了心的队长】

“注意掩护!”

“跟紧!”

“陆琛庄羽你们靠那么近干什么?到时候擦枪走火怎么办?”

杨锐一脸懵逼的看着陆琛和庄羽露出微笑。

徐宏叹了一口气。



或许他们还巴不得擦枪走火?

好了,我知道了。




或许是TBC,想到再更~



评论(18)
热度(181)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