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4-16

【机枪组】最佳搭档(1)

不好意思不会取题目名先这么放着吧orz

【提示】哨哨,私设满天飞,剧情扯扯扯,各种OOC,争取不坑

哨向pa私设堆放处戳这里

更多精彩

想了想机枪组还是适合强强。如果套上哨向pa的设定还是哨哨吧(笑)



OOC     OOC      OOC


张天德在门外停下了。

里面的人好像还在交谈,他隐隐约约能听见“这次的发挥是真的不错”“很难得,作为女性哨兵”的话。

什么时候塔里有女性哨兵了?

他还想继续听,忍不住又往前了一步。结果这时候门“吱呀”一声开了,他差点倒在来人的身上。

“对不住对不住……”张天德连忙后退:“队长!”

杨锐点头:“没事,进去吧。”

“好的队长!”他挥挥手,走进了房间。





“来了?”罗星正在整理这次任务的报告:“来得正好,我把这次的分析打印出来了,你拿回去看看。”

“哦,好。”张天德上前双手接过,假装看了一下:“星哥我问你个事呗。”

“说。”

“咱们这有女性哨兵?不不不我不是故意要听到的我只是刚才来的时候……”他还没解释完,发现罗星带着一种同情中带着怜悯,怜悯中又带着幸灾乐祸的复杂表情看着他。

“……我是不是不该问?”他挠挠头:“那我就不问了。”

“不,你确实该问。”罗星好不容易才压下嘴角扩大的笑容:“你真的不知道?”

“真不知道。”

“看来她藏得挺深,我差点被骗了。”罗星实在忍不住了,揉了一把笑僵的脸:“说来你认识她。”

“谁啊?”张天德努力回想起认识过的女性,然后发现没有符合要求的。他看向罗星的目光里带着迷茫。

“你的搭档。”罗星郑重宣布。

“啥?”

“你们都磨合这么久了就没发现?”

“啊?”






张天德在和搭档磨合一段时间后终于得知“他”其实是“她”。

这可不能怪他,因为……





张天德拎着大包小包来到宿舍的时候他的舍友已经把东西收拾好了在上铺看着书。

“你好。”

“你好。”舍友放下书,从上铺下来同他握手:“佟利。”

“张天德,你可以叫我石头。”张天德这才发现他的舍友看起来十分娇小,大概才到他胸口。

“需要我帮忙吗?”佟利问。

“没事,我自己可以,谢了。”他突然就不忍心让他的舍友忙碌了。

两人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也不觉得尴尬。




后来聊天时他们发现对方都是待匹配的哨兵。

“你条件不错,就没有合适的?”佟利问。

“也不算不错,总之单着好一会儿了。”他管没有向导的状态叫单身,也可以说是非常的贴切了。

“你单着多久了?”他问。

“也好一会儿了。”佟利想了一下,回答。

“单着也没事,至少咱还可以建立同伴关系,都是哨兵做任务也方便些。”张天德安慰道。

“你就不怕神游?”

“不是还有星哥吗?”张天德倒不担心。

“看来他还真的忙,又管姻缘又要精神安抚。”佟利感慨。

“这叫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张天德总结。





别看他的舍友挺娇小,力气却不小。

当张天德第N次看到佟利徒手掰钢管劈砖头开榴莲(等一下这个不对)的时候,明白了“人不可貌相”的道理。

佟利力气大,灵活,体能也不错。两人对练时张天德一不小心就会被撂倒,还是被按在地上摩擦的那种。

经历过几次与地板的亲密接触后张天德终于摸清了佟利的套路并开始反套路。

佟利不服,抹一把汗咬牙从地上爬起继续打,打到张天德忍不住举双手投降:“哥们你歇会吧,我是不行了。”

佟利这时才意犹未尽的收手:“那下次继续。”

“好好好。”张天德没办法了。




两个人的默契惊人,磨合了快一个月就已经可以达到最基础的上战场的标准了。

刚上战场的时候,让张天德有些疑惑的是佟利不让他帮忙处理伤口。

“你伤在后背不好上药,要不我……”

“不用了,谢谢。我可以。”佟利说完拿起纱布就躲到一边去了。

这么小心?张天德摸摸头,觉得不是很懂。

那姑且认为他的搭档比较害羞吧。

确实。有时候洗完澡他直接就光膀子了,而佟利总是把衣服穿得整整齐齐,最上面的扣子也要扣好。

佟利说他不热,但张天德不信。






有时候两人都急着洗,但每次佟利都会让步:“你先。”

“不一起洗吗?这样会比较快。”张天德有些疑惑。

“我不太习惯不是一个人洗澡的场合。”

“真的?”

“我害羞,好吧。”佟利有些无奈,抱着衣服转身就走。





类似这种情况还有很多。刚开始张天德还特别疑惑,等到佟利和他解释后他也就习惯他的搭档了。






没想到他真的这么傻,这么久都没发现搭档是女儿身。

张天德一脸恍惚的拿着报告就想走,被罗星叫住了:“她是不是和你说她的利是锐利的利?错了,应该是茉莉花的莉。”

“这样啊……”

“虽然我也不是很清楚她为什么放着单人豪华宿舍不去非得过来这里,但我相信她有自己的原因,你可别把人家骂哭了。”

“不会的,我甚至怀疑我会被骂哭……”张天德持续恍惚。

“等下回去知道怎么做吧?”

“知道……”张天德继续恍惚,带上门出去了。






罗星送走了这个傻孩子,忍不住走回自己的办公桌前拿起佟莉的资料看,一边看一边说:“哎,你也还真挺傻的。”

他倒是很好奇这段时间佟莉是怎么过的,有空问问。

不过……

“你是怎么骗过我的?我又不傻。”罗星也有些懵,明明说好的给她的单人豪华宿舍就这么飞了,她还一副很理解的样子,弄得他都不好意思了。

想不通想不通。




TBC



评论(3)
热度(44)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