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4-03

【后勤组】逛街

日常吹爆

后勤组了解一下?

个人目录



OOC    OOC    OOC


难得的休假。

陆琛和庄羽美美的睡了一个午觉。醒来的时候庄羽一个翻身滚进陆琛怀里,陆琛抱住他,两人面对面躺着又眯了一会儿。

最后庄羽打了个哈欠,说:“我们去逛街,怎么样?”

一开始陆琛是拒绝的:“咱俩没什么要买的,要不就别逛了?”

可是架不住庄羽水灵灵的眼睛里表达出的期待与请求,陆琛哀嚎一声掀开被子:“好吧,去吧。”

“对吧?你看着阳光多好!”庄羽特别有气势地拉开窗帘让午后的阳光进屋。陆琛和他站在窗边沐浴了一会儿阳光,也觉得心情舒畅了。

两人挤在镜子前洗漱。同款牙刷,同款牙膏,同款杯子。

刷完牙两人又在镜子前黏糊了一下下,最后陆琛控制住了自己把庄羽推出去换衣服了。




现在刚刚入秋,天气是清凉的。

又加上是午后,阳光暖融融的洒在身上,人也跟着暖和起来。两人走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逛。

似乎目的地对他们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身边的人。

路过棉花糖摊的时候庄羽的脚步停顿了一下。

陆琛想都不用想,直接拉着庄羽来到摊前买了个棉花糖。

庄羽笑弯了眼,举着棉花糖走着。陆琛时不时偏头看他,脸上带着微笑。





棉花糖吃完了,庄羽小心翼翼的捉住了陆琛的手。

陆琛停了一会儿,继续走,说:“别拉拉扯扯,这光天化日之下的成何体统?”

“那你倒是放啊!”庄羽瞪他。

“不放。”陆琛目视前方,脸上本来的严肃不翼而飞,取而代之的是傻fufu的笑容:“一辈子都不放。”




街边的店忽然放到了这样一首歌,温柔的男声与甜美的女声一起唱着:

手牵手跟我一起 走过着安定的生活

昨天已来不及 明天就会可惜

今天你要嫁给我 听我说

手牵手我们一起 走把你一生交给我

昨天不要回头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你要嫁给我




庄羽用另一只手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一不小心抹了自己一脸的糖。

得了,他带上了陆琛同款傻fufu笑容。




END








评论(8)
热度(92)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