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7-09-09

【全职】【叶包】叶包夫夫观察记录(2)

改梗,梗源自网络。
聊天体,小短篇。
轻度ooc预警。

——————————
【叶包王道】
叶包一生推:我的天!!!!! 【害怕.jpg】
我吃叶包:怎么了亲爱的?
我爱金毛:咋了?
让他们在一起吧:???
叶包一生推:我看到了叶不羞和包子!!!!!
我吃叶包:怎么最近都……他俩是全国旅游吗?
我爱金毛:啊啊啊啊啊怎么这么好!我也想看到他俩!【哭泣.jpg】快说快说不说我打你!
让他们在一起吧:想看……qaqqq
叶包一生推:我说我说!稍安勿躁!
叶包一生推:是这样的!我放假帮亲戚卖瓜,就在家附近的菜市场。亲戚说她离开一下,我就帮忙看摊。然后我就看着疑似叶不羞的人拉着一个大金毛走过来……
叶包一生推:走进一看!woc???还真是他们!!!!
叶包一生推:我当时就叫了出来!!!!还是猪叫的那种……
叶包一生推:丢死人了qaqqqqq
叶包一生推:然后!叶不羞给了我一个wink呜呜呜……可爱死了!包子就站在叶不羞身后有些害羞的低着头。叶不羞安抚的摸摸包子的头然后买瓜!!!!呜呜呜买我的瓜!!!!虽然不是我的!!!!
叶包一生推:我就很利索的切了两块给他们。叶不羞尝了尝然后问包子甜不甜,包子说甜,叶不羞笑着说没你甜。
我吃叶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爱金毛:我不行了woccccc!!!!
让他们在一起吧:叶神好撩啊我的天……
叶包一生推:我……
叶包一生推:最后叶不羞买了个还比较大的瓜,挽着包子的手臂就走了。
叶包一生推:我看着他们的背影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叶包一生推:这狗粮我吃了!
让他们在一起吧:他们真好!
我爱金毛:是的!!!不接受反驳!!!
我吃叶包:啊啊啊啊啊激动!
叶包一生推:我好开心啊啊啊啊啊啊能看到真人!!!

TBC

评论(3)
热度(34)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