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7-09-09

【全职】【叶包】叶包夫夫观察记录

又名:每天都被闪瞎眼

改梗,梗源自网络。
格式类似聊天群。
轻度ooc预警。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orz
小短篇!

——————————
【叶包王道】
我吃叶包:姐妹们!!!
我吃叶包:猜猜今天我看到了谁?【突然变态.jpg】
叶包一生推:谁?【吃瓜.jpg】
我爱金毛:谁?【看戏.jpg】
让他们在一起吧:谁?【围观.jpg】
我吃叶包:叶神和包子!!!【流下感动的泪水.jpg】
叶包一生推:woc???
我爱金毛:woc!!!
让他们在一起吧:这好棒啊我的天。
我爱金毛:快快快!老实交代!【话筒塞你嘴里,灯光打在你眼睛上,主持人已等得不耐烦,说出你的故事.jpg】
叶包一生推:我不行了我不行了……快说!
让他们在一起吧:羡慕嫉妒恨。
我吃叶包:是这样的。嗯。
我吃叶包:今天我坐地铁的时候看到了叶包夫夫。当时我坐在座位上,包子站我前面一点抓吊环然后叶神抓包子的手臂!哇塞那身高差!!!!太可爱了吧!!!我觉得包子的头可能要顶到车厢hhhh
我爱金毛: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吃叶包:包子贼帅!!!我的天啊叶神也是!!!!他们没发现我!!!很好!!!于是我开始暗中观察。
我吃叶包:包子戴着耳机在看电视剧应该是。然后叶神就凑过去问是什么电视剧。包子摘下耳机说:“我觉得《咱们结婚吧》挺好看的!老大你要不要也看看?”
我吃叶包:没想到包子居然……但是之后发生的更让我震惊!!!!
我爱金毛:啊啊啊?
我吃叶包:叶神就问:“什么好看?”不科学啊难道叶神没听清?
我吃叶包:包子特别乖巧的重复了一下:“《咱们结婚吧》。”
我吃叶包:然后?????
我吃叶包:叶神说:“好啊。”
叶包一生推:我的天啊!!!!啊!!!!
我爱金毛:感动的说不出话!!!!哇!!!!
让他们在一起吧:心情如我的id!
我吃叶包:我的天啊当时包子就脸红了!!!!叶神还在笑!!!!我的天啊我要被闪瞎了!!!!
让他们在一起吧:叶神真是……不过包子会脸红的设定好带感!
我爱金毛:包子可爱!!!我想……
叶包一生推:不不不,这活儿让叶不羞上!嘿嘿嘿……
我吃叶包:最后两个人手牵手下地铁了,留下我独自回味这碗狗粮。我只想说,好吃。

TBC

评论(7)
热度(63)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