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7-08-23

【全职】【叶包】老大(番外)

前文可以戳头像或者进叶包tag观看w

说是番外,其实是我最开始想的结局。

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它当成番外吧。

很扯很扯。选择的是架空所以逻辑不通什么的emmm

表达一种感觉吧,剧情什么的没有……

叶修在嘉世阁的时候用的是叶秋的名字。


==========

“呼……”包荣兴的体力不行了,一边跑一边呼哧呼哧的喘气。

“还能跑吗?”很有逃跑经验的叶修表示可以拉他一把。

“没事!”包荣兴忍着喉咙的灼痛和胸腔里疯狂跳动的心,挤出了一个笑容。



“叶秋!”刘皓和陈夜辉终于领着塞外的杀手团赶到,这时他们来到了一处空地,大战一触即发。

“一起上!”陈夜辉命令道。



“能行吗包子?”叶修有些担心。

“没事的老大!”包荣兴从衣服里摸出几个装毒针的木筒,可惜道:“不能用板砖了。”

“没事,我这里还有一把软剑,先凑合着用。”叶修从衣服里也拿出了软剑,递给包荣兴。

两人面对着千军万马,仍然保持轻松。



一场鏖战。

叶修不知道自己的千机伞砍了多少人射出了多少毒针戳死了多少杀手。

包荣兴挥舞着软剑,汗水从额角滑落到唇边,被他舔去,睁着眼睛看着敌人。

“还有什么招式都使出来吧!”叶修开始嘲讽。

刘皓因为失血过多靠在陈夜辉怀里,听到这话破天荒的没生气,说:“那就等着吧!”

塞外杀手团都已经被二人消灭,只剩下他俩苦苦支撑。

什么时候援兵才到呢?



“咔!”

什么声音?

叶修四处张望,只见旁边茂密的灌木丛中有一个黑色的东西,好像是机械一类的。



“哈哈,等下有你好受的。”陈夜辉看向那边,说:“开火!”



“砰!”

“火炮?”叶修拉着包荣兴勉强躲过。

“聪明,而且不是一个哦!”陈夜辉张开双臂,更多黑漆漆的炮口露了出来。



“走!”叶修拉着包荣兴窜进灌木丛。

他们低估了炮火的威力,在躲避的过程中被灼伤了很多处。

他们跌跌撞撞的躲到一处比较隐秘的地方,殊不知已经被发现了。

“老大,我快要不行了,你先走!”包荣兴愤恨的看着自己在流血的腿。



叶修还来不及回答,趁他们在说话的那一瞬,一个火球冲了出来。



“老大小心——!”包荣兴挡在叶修前面然后推开他。



这一切来得太突然,叶修只来得及看到包荣兴脸上欣慰的微笑和他高高扬起的头颅。


“轰!”

炮声震痛耳膜,叶修也被冲击得飞出去了好几米摔倒在地上吐出一大口血。



“啪哒”



血雾和烟雾迷花了他的眼睛。

炮声也渐渐停息,大概是认为他和包荣兴都死了吧。



“包子?”

“包子!!!”

叶修来到了包荣兴的身旁,包荣兴已经不能回答。



叶修悲伤得说不出话。在这个时候他应该仰天长啸说“刘皓陈夜辉你们给我等着我一定会为包子报仇的”。

可他没有。

猛烈的悲伤如潮水一样把他拍在了沙滩上,他已经不能流泪,哭也哭不出来。

心好像空了一大块,风从里面吹过,他打了一个寒颤。

他伸出去的手颤抖着,把包荣兴抱在怀里。

“我们回家吧。”叶修说。




==========

【“沐橙,你有针线吗?”】

【“怎么了叶修哥?看你脸色很不好啊,生病了吗?”】

【“没关系,我要去做件事。”】

【“好吧,是为哪个姑娘缝衣服啊?”】

【“不是姑娘。”】

【“是公子吗?没关系的,你幸福就好了!给你!”】

【“谢谢。”】



【一个土堆前。】

【“抱歉。”】

【“没能给你留个完整的身体。”】

【“被针刺到很疼吧?我会轻一点、轻……”】

【“包子,我不相信这是真的。”】

【“醒来,好不好?”】




【“我真的要走了。”】

【“为什么?”】

【“对不起,照顾好自己。”】

【“叶修!回来!”】

=========



陈果在兴欣客栈里等了很久没有见到叶修回来。

“奇怪?不是信誓旦旦的跟我说要把包子接回来的吗?”


最后她在她的床前发现了这张纸条。

陈果的眼泪就下来了,把纸条上的字晕染开。



“包子去找他的爹娘了,我也去了。”



==========



“哟老叶啊,那么多年没见没想到在这里碰到你啊?你又换工作了?”

黄少天拉着喻文州到边塞观光游的时候看到了几年前突然消失不见的叶修。

“我去问了老板娘,老板娘说你走了。怎么回事啊?”黄少天问。

平常的叶修早就会说:“啊呀我乐意!少天大大这么清闲啊!”



现在的叶修黄少天真的看不懂了。

只见叶修笑了一下,说:“我在等一个人啊。”

喻文州:“是什么人让前辈这么挂心?不惜来到这里卖……包子?”

叶修继续笑着,眼里已经带上了些许怀念:“一个死人。”

黄少天和喻文州顿时就不敢说话了,不小心好像戳到别人的伤心事了。

叶修还在怀念,说:“一个很漂亮很可爱的死人。”



“你们愣在这里干什么?要买包子吗?”回忆完后,叶修搓了搓沾满面粉的手,“给你们优惠哦!”

“那就来四个肉包吧。”喻文州开口。

“得嘞!客官稍等我这就去做!”叶修哼着小曲就走向厨房了。



END


自己给自己一口玻璃渣。


评论(1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