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6-30

小声bb


出来的时候看到了夏楠在屏幕上情绪崩溃
我:!!!!!
然后是杨锐和徐宏。
又见面了,真好。说不清楚什么感觉,大概是有一种打破次元壁的欣喜,压在心底的情感又“蠢蠢欲动”了。
惠民活动,很多人坐在红色塑料大椅上看也有人站在旁边围观,这种气氛很优秀,晚风轻拂,屏幕里传来的声音也非常好听
我妈问这啥电影啊,我很震惊的说这是红海行动啊,之前看过的
后来在车上说起,老爸问放什么电影,我说红海行动啊,一起看过的,难道你们看了就忘记了吗?
“是啊。”
我觉得不是这样的。哪怕不知道情节知道个名字也好啊。后来想想这只是我自己的一个狂欢吧,可以反反复复的看同一部电影不会腻味,每一遍都有新感觉。有时候就会想他们除了在电影里展现的那百来分钟,在私下里又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如果换了身份姓名,又会发生什么?想着想着就自己笑了出来,很傻的那种。

听到地理概念的红海会心头一动,听到相关的字会欣喜,入迷的典型大概就是我了orz


ps徐宏真好看啊(哧溜。)

评论(4)
热度(8)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