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4-30

【顺星】教练,我要学说情话(1)

详情看个人简介

把小段子扩长一点~这不会坑哈!

目录


教练:我只会篮球。



OOC    OOC    OOC


“什么?你要学说情话?”陆琛上下打量着顾顺,想从他诚挚的脸上看出点什么:“其实你天赋异禀不需要刻意去学的。”

顾顺佯装害羞:“没你厉害,当然要向情话大师学习学习。”

陆琛听了很受用:“其实情话要在特定场合临场发挥的,太刻意了反而起不到效果。这样吧,你跟着我,听听看我临场发挥出什么,然后再学学?”

顾顺:“好!”

然后他就吃到了——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狗粮。

顾顺:“嗝儿。”





“学到了吗?”陆琛问。

“学到了!牛!”顾顺不得不佩服,原来还可以这么玩。

于是,他开始现学现卖。






顾顺看着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的罗星。

顾顺的眼里闪过诡异的光。

顾顺走上前。

“能向你问个路吗?”他故作矜持的问。

罗星停下手里的动作:“你不是对这基地很熟悉吗?问我?”

顾顺:“……算了。”

顾顺:教练这话我没法接。

顾顺:不是应该问我“你要去哪”吗?啊?

顾顺:这样我才能回答‘我想问通往你心里的路怎么走’啊!

顾顺:然后就可以么么啾了啊!

顾顺:为什么!我恨!






顾顺:“我要去吃碗面。”

罗星看了看表:“现在食堂关门了,你明天吧。”

顾顺:“……好吧。”

顾顺:教练怎么办!这和剧本写的不一样啊!

顾顺:标准答案不是问我“去哪吃什么面”然后我回答去你心里面吗?

顾顺: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顾顺强颜欢笑:“你该问我去哪吃什么面?”

罗星一头雾水:“不是去食堂吗?”他看了看顾顺有些闷闷不乐的脸,还是决定顺着人家来,问:“好吧。你去哪吃什么面?”

顾顺一脸认真:“去你心里面。”

罗星挠头:“这怎么断句?‘去你,心里面’还是‘去你心,里面’?有这个地名有这个面吗?”

顾顺听了更加闷闷不乐了。

一阵风吹过。

罗星一拍大腿:“懂了!你是要去我心里面!”

顾顺露出了“孺子可教也”的表情,正准备下一步动作,结果罗星又问:“你不是饿了吗?怎么突然这么说?”

顾顺捂脸。

顾顺:教练,我该何去何从。





顾顺是个不认输的男人。

不管怎样情话交流还是要继续。

加油,顾顺。






顾顺:“星儿,我给你变个魔术吧。”

罗星一听,来劲了:“好啊。”

顾顺打了个响指。

罗星目不转睛的盯着他。

几分钟过去了,罗星眨了眨眼睛:“莫不是我眼花了?你变出了什么?”

顾顺:“我变得比以前更喜欢你了。”

罗星:“哦……这样啊。”

顾顺叹了口气:“你就没什么表示吗?”

罗星很给面子:“我也更喜欢你了。”

勉强合格,好吧。

顾顺:我终于……






“我觉得不行啊。”顾顺蹲在陆琛身边画圈圈。

陆琛擦了擦汗:“你要知道星哥性格挺直的。”

顾顺问:“直?”

陆琛解释:“就是……你可能需要更直接一点。”

顾顺慢慢咀嚼“直接”这两个字,不禁露出了玄幻的微笑。

陆琛:“我可什么没说,都是你自己领悟的,溜了。”

顾顺:不就是打直球么?







好吧,不敢。

顾顺怕被罗星打爆。

要矜持。

矜持。





TBC

评论(4)
热度(59)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