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3-16

【后勤组】你才梦游!

【后勤组】梦游?(←指路)

个人目录了解一下~


算是对上篇的回应吧。

日常吹爆后勤组!呼~



OOC   OOC   OOC

春天容易感冒,陆琛是知道的。

但他没想到庄羽这么容易小感冒。




庄羽:“……阿嚏!”

陆琛:“你咋回事啊?又感冒?”

庄羽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吸了吸鼻子:“我也不知道。一醒来觉得喉咙有些难受鼻子有些塞……”

陆琛轻车熟路的从医药箱里翻出感冒药:“一天三次。”

“好,谢了。”庄羽双手接过,马上开了一包冲剂去喝了。

陆琛坐在原地,想:我一定要找出原因。






经过多天的蹲守,陆琛发现原因很简单。

庄羽这么大了还跟孩子似的。

什么意思?

踢被子啊!

陆琛问起的时候,庄羽一脸懵:“啊?我踢被子吗?哦怪不得我醒来的时候被子堆到脚边了。”

陆琛:“你是不是……算了。”

他总有办法。





于是陆琛养成了一个半夜醒来看庄羽有没有踢被子的习惯。

两人睡得很近,陆琛很方便的就可以凑过去给庄羽盖被子了。

陆琛再又一次给庄羽盖被子的时候猛然发现自己怎么还没当爹就开始照顾孩子了?

陆琛轻轻的笑了一下。

谁让他善良呢。






有一天,庄羽跑过去问他:“你是不是梦游?”

陆琛惊了,他怎么不知道他梦游:“我没有啊。你是不是看错了?”

庄羽听到这,有些犹豫,低下头搓了搓手,然后一脸难以启齿的说:“你是不是给我盖被子了?”

“你也知道?”陆琛听了有些欣慰也有些好笑:“你知不知道你踢被子踢得很厉害,多少次我……”

还没说完他就愣住了。

他为什么要说这么多?




可能是庄羽眼睛里亮起来的光太……让人心动?




最后陆琛重申:“我没有梦游。你才梦游!”

说是重申,哥们,你脸怎么红了?






别以为你不白我就看不见!






END

哎这人怎么这么可爱呀……

评论(4)
热度(89)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