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3-02

【后勤组】生日快乐

国际惯例

就是想撒糖,撒糖,甜到蛀牙的那种(笑)

觉得在子弹上雕花特酷,忍不住码了这个梗!反正陆琛啥都会~

我觉得这甜度可以了~

更多糖来这里




OOC    OOC   OOC

庄羽生日那天正赶上做任务,所以不能像在基地那样庆祝了。

这天晚上,蛟龙突击队在沙漠边缘燃起篝火稍作休息,后勤组两人负责守夜。

火苗燃烧,发出噼啪的响声。有风从远处吹来,细小的沙尘飞扬。



“生日快乐啊!”陆琛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小礼物递给庄羽。

庄羽正托着脸昏昏欲睡,听到陆琛的声音一秒清醒:“哦!谢谢。”

他接过小礼物,在火光下认真的看着:“哇,这是子弹吧?可以啊陆琛,你还能在子弹上雕刻,太赞了!”

在火堆旁的庄羽,眼神特别明亮,一如初见。

陆琛被他这么一夸,还有些不好意思了:“没啥,就随便刻着玩。”

庄羽小心的摸着子弹上的“Z”,继续吹:“你怎么什么都会啊……”

“我也有不会的啊。”陆琛倒没有特骄傲——虽然他表情就是“我是不是很酷是的我也这么觉得”

“你还有什么不会的吗?”庄羽很好奇。

“我不会丢下你不管。”陆琛说这话的时候特别认真。

庄羽被陆琛盯着,还是目光灼灼的那种,顿时觉得浑身……好吧没有那么夸张,只是心里的小鹿开始活蹦乱跳到处乱踢。

没想到陆琛这人说起情话来还真是……特有杀伤力。

“嗯,我知道。”庄羽想,幸好天黑,不然自己脸红的样子都要给人看得一清二楚了。






在陆琛生日那天,庄羽犹豫了好一会儿才从口袋里拿出自己的宝贝护身符。

“这是护身符,家里特意去求的……我也有一个。”庄羽还记得当奶奶把一对护身符交到他手上时笑眯眯的说“小羽留着另一个给媳妇”。

嗯。留着另一个给媳妇。

庄羽可不敢把这话说出来。

陆琛当然是像接宝贝一样接过。护身符还挺小个的,陆琛琢磨是挂着呢还是小心的放上衣口袋。

突然,他灵机一动:“来来,给我挂脖子上,我要好好珍藏。”

庄羽听着挺受用:“真的?”

“那不然?”陆琛整理好衣服露出脖子。

庄羽这就起劲了:“好嘞!”他小心的把护身符的绳子解开,绕过陆琛的脖子,到后方把绳子给系上了。

两个人靠的很近,庄羽正认真调整绳子,没察觉到自己的呼吸像猫爪子一样挠着陆琛的心。

“OK!”庄羽长呼一口气:“这样就牢固了。”

“谢了,我还是第一次有护身符,感觉挺酷的。”陆琛扯出护身符看了看然后小心塞回衣服里。

“我虽然有很多不会,但是……我会在你身边。”庄羽鼓足勇气说出了这句话。

“嗯,我知道。”陆琛想,庄羽这么可爱,他能亲一口吗?





END

确认过眼神,你们可以亲了~


评论(10)
热度(112)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