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3-01

【后勤组】【陆琛x庄羽】听说我俩长得很像?

一个脑洞

国际惯例

【定时发布】

emmmmmm

点我进入红海相关腿肉仓库


OOCOOCOOC

后勤组刚进队的时候,大家都不是很熟,所以有时会认错。

“我不是庄羽,庄羽在那边。”

“陆琛在那里蹲着呢你找我干啥?”


……谁让你俩戴帽子抹迷彩后这么像哦!

幸好后勤组还是比较实诚的,没有互换身份……

“我长得可比他man多了!”陆琛在又被认错的时候这么说。

“哦,是吗?”庄羽反击:“你没我可爱没我善良没我聪明伶俐!”

好了,知道你们甜,下一个。




“要不我们换个身份玩玩?”庄羽提议。

这时他们已经完成了饭碗的交接,详情请看这里还有那里

“嗯?”陆琛正在整理医药箱:“大家不都认清了,还玩?”

“那我问你一个问题。我上你还是庄羽上陆琛?”

“这不……等一下?”陆琛觉得自己受到了挑战:“幸好我机智!想造反是吧?”

“……”是男人,不要怂,就是干!庄羽一个猛扑,然后……天旋地转又被压在陆琛身下:“卧槽你好重啊!”

“呵呵。”陆琛展示了一下“谁比较厉♂害♂”。




远处众人:“哦,他俩关系还挺好。”




石头:“我下次是不是应该让家里给我带点喜糖?”




END


评论(2)
热度(110)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