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9-06-27

【all非】龙潭虎穴(6)

前文指路

(1)

(2)

(3)

(4)

(5)

年更坑王在线复健

私设众多


======================

路明非是在一片“咔哒”声里醒来的。映入眼帘的是芬格尔宽阔中透露出猥琐的背影,以及花花绿绿的屏幕。他低头看了看,发现身上的高定整齐叠放在床边的椅子上,取而代之的是他压箱底的小熊睡衣。

有种诡异的温暖是怎么回事?

他掀开被子起身,想着过去给舍友道谢,谁想到脚下一个不稳,他整个人栽在了芬格尔身上。

芬格尔手上动作一顿,十分迅速的扶住了快要扑街的路明非,一边开始烂话表演:“哎呀师弟我知道你感激我但也不用行如此大礼,师兄真的遭不住啊……”

如此顺溜的中国话搭配上这货的外形,场面很美。

“呃……不管怎么说还是谢谢了。”路明非扶着椅子站好,凑过去看:“这是啥?”

如同赌场广告般花花绿绿的界面……

“我在投注。”芬格尔向路明非展示电脑屏幕:“明天就是我们学院的‘自由一日’活动,今年因为有S级新生你,所以会特别好玩。”

路明非看着实时飙高的赔率,心很累:“这要怎么参加啊?”

“到时候学院会分成三方,分别是恺撒·加图索率领的学生会和楚子航引领的狮心会以及第三方。第三方就是没有参加社团的学生。本来还有新生会,但因为规模达不到要求,划归第三方。师弟你呢,作为新生代表,也可以加入新生会也可以自己行动。不过我估计今年的赛制会不一样……”

“还赛制?”路明非懵了。

“说起来也很简单,到时候会每人配备qiang支以及弗里嘉子弹。子弹会造成短时间昏迷,对人体伤害不大。最后比哪一方占领的建筑物多。你懂的,学院占地面积很大,所以到时候会跑断腿。”芬格尔说完,以一种怜悯的眼神拍了拍路明非摇摇欲坠的小身板,“所以师弟你要加油了!不要怕,我赌你赢!”

路明非想静静。

“现在还早,师弟你完全可以去健身房感受一下。”

“呃,我觉得吧,可能不太行……”路明非没觉得自己体育好,除非在被人追杀的情况。

“那也可以出去走走,刚刚你漂亮师姐来找过你,你还在睡。所以……”

“师姐、师姐来找过我?”路明非急得声音都颤抖了,仿佛在生死线上踩了个来回。

“就是想带你去参观校园咯,不然呢?”芬格尔“啧啧”两声,继续投入到校园论坛中。

路明非的电话突然响起。

“出门,楼下等你。”




路明非以军训速度换好衣服冲到楼下,诺诺站在树荫底下漫无目的的踢着小石子。

“醒了?”她问。

“嗯嗯。”

“今天带你逛逛,本来这活是恺撒的,结果校董会的老头们又拉他去谈心,所以就派我来了。”

“感谢感谢。”

“我来是有目的的。恺撒希望你加入学生会,他会以继承人的身份培养你。”

“我我我考虑下。”

诺诺白了他一眼:“也好,那先走。”

和女生并肩行走的体验十分新奇,特别是……路明非悄悄瞥了一眼诺诺,她走路的风格不像一些矜持的女生,怎么舒服怎么来。酒红色长发扎了个马尾,随着走路微微摇晃,耳钉在阳光下反射着光。

有时候美就是一种恰到好处的自然。





卡塞尔学院占地面积广阔,建筑风格属于欧式,一些建筑物看得出来年纪很大。绿化做的不错,风景秀丽。来往的学生身着墨绿色校服,男帅女美。诺诺简单介绍了一下标志性建筑和大礼堂就和路明非道别了,说和自己闺蜜约了逛街,路明非有些遗憾但也不敢表露出来,十分乖巧道“师姐再见”。

诺诺“哼”了一声,显然对师姐这个称呼十分受用。

道别后路明非又漫无目的的在校园里转了一圈,正饥肠辘辘时接到了芬格尔的电话:“师弟吃饭了没有?”

“没啊。你们食堂在哪里啊?”路明非环顾了一下四周,自己进入了学习区域,一路上也没见着食堂。

“你这就问对人了,师兄呢,在这里也读了很多年,十分了解,如果你愿意请师兄吃个饭的话,师兄不介意陪你学院一日游。”

“行吧,要不要我发个定位给你?”

“可以啊,原地等我我马上来!”

路明非放下电话,找了个僻静的树荫处坐下,百无聊赖的晃着腿看着来来往往的学生。




“嘿!”芬格尔突然出现,猛拍路明非肩膀。正在发呆的路明非被吓了一跳,一脸茫然:“啊?”

“走走走吃饭去!”芬格尔一副哥俩好的样子揽着路明非的肩膀把人带进去。

“……师兄,请你实在的告诉我你几天没吃饭了?”路明非看着桌子上叠起来的碟子山,感觉卡在透支。

芬格尔一边吃,口齿倒清楚:“没关系的师弟,可以透支慢慢还!”


TBC


评论(7)
热度(3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