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5-06

【宏顺】无题

目录

注意避雷。

徐宏X顾顺

剧情各种突破天际只为满足自己的幻想orz



OOC   OOC    OOC


顾顺在任务中擅自行动。

十分难得。

这句话是反话,是徐宏咬牙切齿总结的。

为什么?他把李懂丢下了自己去和敌方狙击手较量了。

顾顺表示是男人就不忍了好么!

李懂提问那你为什么自己去了?

顾顺摆摆手:“这你就不懂了吧。你还小,这是男人和男人之间的较量。”

李懂就不懂了,队长都叫撤退了你还上去?

徐宏出现:“顾顺,跟我走。”

李懂飞快的看了一眼徐宏的表情,了然,看着顾顺的眼神里带着浓浓的同情。

顾顺被如此平静的徐宏吓到了:“副队我错了副队!副队!宏宏!”说着就大步跑上去和徐宏并肩走:“我真不是故意的,就那人挑衅我,我忍不住了才去的!”





顾顺被扔进床上的时候还是一脸懵圈的。

徐宏一反常态的冷着脸,解开衣服的扣子。

等一下?

顾顺惊了:“别别别!我错了我真的!我……”

话还没说完,先承受了一个充满侵略性的吻。

说实话,顾顺被爽到了,搂着徐宏的脖子热情回应。徐宏看着顾顺享受得眯起眼睛的表情,不知为何气消了些。

“知道错了?”他问。

“知道了!”顾顺响亮的回答,凑过去想亲徐宏,被无情躲开。顾顺是什么人?不到黄河心不死啊!他笑了一下,露出帅气的虎牙,把徐宏闪得突然愣住了,趁这个机会上前就是一阵猛亲。

顾顺轻轻咬了下徐宏的唇,声音含含糊糊的:“宏宏……”

徐宏皱眉:“别这么……”

话还没说完又被顾顺缠住了。顾顺深知自己让徐宏担心了,使出浑身解数想取悦他。

徐宏当然是照单全收。

所以当顾顺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和徐宏坦诚相见了。

“哎?”顾顺懵:“难道……?”

徐宏难得看见顾顺有些惊慌的样子,便逗他:“嗯。”

“……”

“他们在听墙角。我要是不做点什么不就可惜了?”

“你坏坏!”顾顺的声音拐了九曲十八弯,嗯,肉麻起来连他自己都想吐。

“……”这次是徐宏沉默了。

“Come on  baby !”顾顺对于这种事还是很OPEN的,在床上瘫成大字型任由徐宏动作。




合作很愉快,两人干了个爽。

洗完澡后的两人躺在了床上。徐宏前一秒还和顾顺聊着天后一秒突然就没声了。顾顺有些疑惑的看过去,发现徐宏可能是累得睡着了。

也真是辛苦了。顾顺本来还想说你要是还OK我们就再来一次,但看到徐宏疲惫的样子心就化成了水。他凑过去亲了亲徐宏的眼睛,美滋滋的躺下了。





END



评论(3)
热度(27)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