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5-01

真是有原则的人呢

强烈OOC

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个人tag能算是tag么?(义正言辞)



“我,顾顺,就算再怎么样也不会受他人摆布的!”这是少年顾顺,拽得二五八万。

然后罗星出现了,piapiapia把他打得不敢造次只好脱下上衣夜跑操场。




“我,顾顺,就算再怎么样也不会轻易向他人低头!”这是被打怕了但不服气的顾顺。

“队长我错了你就让我进屋吧外面天好冷真的是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队长啊队长你就忍心让我一个人孤零零无依无靠茕茕孑立形影相吊孑然一身站在门外吹冷风吗我下次一定不会balabala了呜呜呜……”




“我,顾顺,是个有原则的人。”这是很有经验的顾顺。

“鸡腿吃吗?”

“不,不能拿人民群众的一针一线!”

“好香啊,你看这鸡烤的滋滋冒油……”

“混蛋陆琛还我鸡腿!”顾顺哀嚎。




人总是要变的啊。

评论(4)
热度(11)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