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4-07

后勤组武侠pa试水段子

庄羽醒来的时候发现一位面善的公子托腮看着他。
看来他还活着,而且身上的伤都被包扎好了。
他正想开口道谢,公子先开口了:“不用客气,举手之劳。以身相许怎么样?”
庄羽:“多谢救……哈?”
“我正好缺个伙计,看你很有天赋,和我学看病吧。”
“……行?”
一个字就把自己卖了。
卖的很彻底。


多年后庄羽和陆琛提起这件事,说:“你怎么直接就要我以身相许了?这种不是应该我提出来的吗?”
陆琛给他倒了一壶茶,惊叹:“看来你很有觉悟。”
“才不是!我是打比方知道吗?”庄羽觉得自己越描越黑了。
“行。”陆琛点头。
“那万一是个姑娘呢?你也让人以身相许?好流氓哦。”庄羽瞪了陆琛一眼。
“当然不会。我只想要你。”
“啊?”
“想要你很久了,这回终于被我救下来了。”陆琛笑得很自信。
“哎?”

所以这是命啊。

END

评论(7)
热度(10)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