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3-04

理智分析红海可能cp

涉及拉郎和各种扯


已知热门cp:

狙击组(目前看来顺懂几乎占95%,懂顺也有但是特少)

还有带罗星玩的星懂/星顺/顺星



比较明显的bgcp就是机枪组or吃糖组,这个已经很确定了~(但粮还是有点儿少)

还有杨锐x夏楠。(有粮吃,还是少)

我想说的是,还有一种可能不知道有没有人想到过:阿布x夏楠,称之为记者组。两人志同道合,平常配合或许很默契,冒着危险去收集资料。(没粮我就自己割肉了。微笑。)记者组的话我认为……是刀。和拉郎有关,但更多的是两人的性格啊之类的。从电影结局看,是刀没错了。但也有可能有糖!个人偏向是阿布单恋夏楠。嗯。



正副队组也是能容易的想到。凭队长各种“徐宏!徐宏!”可以看出他俩之间的默契以及互相关注。正副队组的粮目前看来一半一半,或许吃宏锐的还多一点点?(粮应该是算多的了~)个人觉得副队大眼睛特点更适合……(算了,大家都懂。)



后勤组……很萌啊!那八个人都有三对了剩下两个人……

真的是后勤组。不仅要管通讯还要管伤员还有大大小小的事情要处理。我觉着他俩性格或许挺合的,当然主动一方我还是站陆琛,没毛病。(自割腿肉)



政舰/舰政其实也不难……好吧挺难。觉得还挺冷的。

还是站政委攻。直觉。

或许是腐眼看人基……qaq



差不多了,现在开始拉郎。

我觉得按官方的意思副队是有cp的还是开无人机的小姐姐!副队的设定怕是已婚……虽然现实连娃都有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队长和顾顺站一起我马上就顺锐了。一不小心就拆了cp然而我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看来现在的杂食党越来越可怕了……(顺便说一句我还真有脑洞准备割肉哈哈哈)



突然想到了星锐/锐星。

被自己冷到了。

但仔细想想好像没什么不可以?但或许是刀了……




这电影真好,凑cp不会落单耶!(你够了。)

评论(7)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