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2-15

【全职】【轩策】还是很喜欢你

一发完!

日常预警+私设

如有bug请指出~(鞠躬)


==============

吴羽策万万没想到,他好不容易买到的账号卡就这么……




他在选择《荣耀》职业的时候被妈妈叫出去帮忙了。回来一看发现小表妹握着鼠标坐在电脑前,而头顶着“鬼刻”两字的,是一个女性人物。小表妹看到他回来了,一副做错事的表情,连忙放下鼠标站在一旁低头看着地板。

吴羽策沉默。

小表妹更加慌了,抬起头时已经眼泪花花:“哥哥……我错了。”

吴羽策叹了口气。

吴妈妈喜欢小孩子,也经常教导吴羽策要对家里的表弟表妹好一些。吴羽策坚决贯彻了吴妈妈的指示,学会了一套带娃技巧,收获亲戚的花式赞美。在“众多”表弟表妹中,吴羽策更喜欢小表妹。小表妹活泼可爱又懂礼貌,有时有点小淘气,但那是孩子心性。小表妹很黏吴羽策,喜欢张开双臂让吴羽策抱,去哪玩就抱到哪儿,有零食吃也会分吴羽策一半。

他能怎么办呢?

小表妹迈着小短腿扑向吴羽策,吴羽策蹲下身抱住了她:“没有下次了。”

“好!”小表妹如释重负的擦了擦眼睛,“我觉得这个好看。”

吴羽策抱起她,坐在椅子上看着立在人群中的鬼刻。

小表妹的审美……不得不说和他的挺像的。他以为小女生可能会选择牧师一类的外形,毕竟很可爱。幸亏他的职业没改,还是鬼剑士。女性鬼剑士的形象很霸气,红衣白发,打扮很利落。

两人就坐在电脑前做了一个下午的新手任务。






相比起群体作战,吴羽策可能更倾向于独立完成。

很多任务他都是单刷,所以进度很慢。

舍友问他在哪服叫什么名字,他没说,也不会说。

在这片森林里,他已经被野怪打趴两次了,还有更多时候是被打到残血。吴羽策不服气,从复活点赶过来继续刷,又被打趴在地上。装备的视觉效果从十成新变得破破烂烂。吴羽策好像就跟这个任务杠上一样。








李轩做任务路过这片小森林,看到一个妹子在一个人打怪。

在他的印象中妹子们可能喜欢结伴而行,或者寻求大神帮助。这么彪悍的妹子他还是第一次见。他躲在树后面观察了很久,发现妹子操作有些不灵活,被怪打到残血,又艰难的嗑药死扛。




【附近】【逢山鬼泣】那个……需要帮忙吗?




吴羽策正专心的打怪,没注意到有人在附近频道发消息。






【附近】【逢山鬼泣】Hello?

【附近】【逢山鬼泣】妹子你是在挂机吗?





吴羽策这才发现。对方是一个人,看起来有点可疑。

【附近】【鬼刻】不需要,谢谢。

【附近】【鬼刻】我是男的。





吴羽策又艰难的打了好一会儿。






【附近】【逢山鬼泣】……妹子我求求你了让我帮忙吧!【大哭.jpg】

李轩觉得一般男生应该不会选择女性角色,要选可能也是选择辅助职业便于组,所以他默认鬼刻是个有点高冷的女生。他在一旁看得心有点疼,觉得自己应该要伸出援助之手。





吴羽策看到了逢山鬼泣的消息,考虑了一下自己要是再一个人打可能完不成任务,所以同意了。

【附近】【鬼刻】麻烦了,谢谢。







有了逢山鬼泣的帮助,吴羽策觉得效率上升了很多。可以看得出来逢山鬼泣技术不错,人也挺好,多次在他要被打到的时候提醒,有时还给予指导。

很快,吴羽策的新手任务就完成了。

他操纵着鬼刻去交任务,交完发现逢山鬼泣还在队伍里。

【队伍】【鬼刻】?

【队伍】【逢山鬼泣】那个……加个好友吧,方便联系

【队伍】【鬼刻】好。

【队伍】【逢山鬼泣】我也是新手,要不咱们组个队一起吧,效率高点

【队伍】【鬼刻】谢谢。





两个人就这么组了队。添加好友后他们发现彼此的职业是一样的。

【逢山鬼泣】巧了,我也是鬼剑士

【鬼刻】嗯。

【逢山鬼泣】我有几个朋友,介绍给你认识下,咱一起下本

【鬼刻】好。




【队伍】【逢山鬼泣】大家都介绍下?

【队伍】【鬼灯萤火】嗯……美女你好

【队伍】【全透明】美女你好【握手.jpg】

【队伍】【半透明】美女你好【鲜花.jpg】

【队伍】【鬼刻】……你们好

吴羽策还在犹豫要不要说自己其实是个男的,但看起来逢山鬼泣并不相信。然后他也没有解释的机会,那……美女就美女吧,谁让他账号卡性别为女。

在下本的过程中,逢山鬼泣指挥起来头头是道,让人不敢相信他是一位新手。或许是,可能是对游戏研究的比较透彻。吴羽策线下也去了解了很多关于职业的信息,了解了技能怎么搭配使用。总之,学到了很多。







多下几次本多在一起组队也就熟了。吴羽策了解到逢山鬼泣也在X市,和他是老乡,不由得感叹真是网络一线牵。逢山鬼泣应该是个很阳光的人,从他的说话方式以及使用的表情可以看出。有时候他们也会聊天,聊着聊着觉得还挺情投意合的比如说他们都挺喜欢吃X市的美食。

【逢山鬼泣】有没有吃过XX路的XXXX?

【鬼刻】吃过啊。

【逢山鬼泣】我觉得那里的XXX挺不错的,就是大厨的水平不太稳定。有一次我吃到的那碗,里面似乎放了好几勺盐【尴尬.jpg】

【鬼刻】和老板说。我倒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逢山鬼泣】羡慕啊!

【逢山鬼泣】我其实最近挺想去吃的但是要肝论文……还要打游戏……真是忙

【鬼刻】辛苦一会以后就好了

【逢山鬼泣】嗯!也对。【叹气.jpg】写论文好难……【大哭.jpg】

【鬼刻】是挺难的,我写一篇也要很久。

……

然后有一天,逢山鬼泣说要用语音,因为打字不方便。

吴羽策想,用语音不是露陷了吗……等等,什么是露陷,他本来就是男的。不过……总感觉欺骗人家似的。

然后他就说宿舍和家里都没麦克风而且说话不方便。

逢山鬼泣说,那他开语音吧。

吴羽策第一秒听到逢山鬼泣的声音时,心里就像被猫爪子挠了一下。

“Hello?听得见吗?”从话筒里传来的声音有点失真,但还是……挺爽朗的。

【鬼刻】听得见。

“那就好啦我这个麦克风NNNNNNN久没用了我觉得打字挺麻烦的所以把它翻出来了balabala........”

如果说吴羽策能看到自己表情的话,那他可能会被自己吓一跳:脸上戴着慈祥(?)的微笑。





他们双人组队时,基本上都是李轩在说,吴羽策默默的听着,偶尔给点反应。

有一天,李轩说:“我们来个组合参赛去吧?”

【鬼刻】组合?组队?

“最近有个线下比赛,去论坛看看吧!”李轩的声音有些欢快:“咱俩多默契啊,去试试呗?”

吴羽策点开论坛,研究了一下,觉得没什么毛病。

【鬼刻】好

“那我们啥时候见个面啊?”

李轩心里有些小期待。

吴羽策心里:……完了。

他是应该请人假扮他还是?








那天。吴羽策早就到了附近,他看着李轩给的提示来到了公园门口。

他点开qq发了一个消息:

【鬼刻】我到了,你先做好心理准备

【逢山鬼泣】咋?

【鬼刻】我穿了条牛仔裤

【逢山鬼泣】?????等等!我看到你了!




吴羽策无奈的笑了,抬起头看到站在公园门口的男生手里还拿着一个粉不拉几的气球,瞪大了眼睛张大了嘴巴。

吴羽策看着他傻乎乎的表情,心里也有些复杂。

这傻孩子。





“啊别走!”李轩也只是愣了一下,看对方有要走的意思连忙出声挽留。

吴羽策的脚步顿住,回头看了李轩一眼。

就这一眼,彻底把李轩的心套牢。

汉子也好妹子也好,都是他的暗恋对象啊!




“你好,我是逢山鬼泣,李轩。”

“你好,鬼刻,吴羽策。”吴羽策面无表情的接过李轩手上的粉不拉几的气球,面无表情的道谢。





既然都是男的那就十分好说话了。交流中两人发现他们住的还挺近?

这说明什么?有缘千里来相会啊!李轩一边想着一边快乐的挠墙。

虽然吴羽策性子冷了点,但他李轩是小太阳啊!就不信……

“你还不睡?”吴羽策听到了特别让人难受的声音,转过身问。

糟。忘记他俩现在共处一室了。

李轩先邀请吴羽策来他家坐坐,吴羽策想了想好像要礼尚往来于是也邀请李轩来他家坐坐。

坐坐=打荣耀

于是李轩光明正大的留宿了。

不行,稳住不能崩。李轩深吸一口气闭上眼睛。






比赛很顺利。他们一路披荆斩棘。

李轩犹豫了一下,还是在打完比赛的庆功餐上和吴羽策告了白。

吴羽策喝了点小酒,脸颊微红,平日里冷清的眉眼突然变得生动起来。

听到李轩了告白,吴羽策愣了一下。

就这一下,让李轩的心啊扑通扑通扑通扑通的跳来跳去跳出节奏。

“是吗?”吴羽策问。

“千真万确!”李轩整个人都要凑上去甚至想表演一个“对你掏心掏肺”。

“哦。”吴羽策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又过了一会,吴羽策才说:“试试?”

就这一句,奠定了以后李轩“宠妻狂魔”的江湖地位。





等到双鬼拍阵震惊荣耀圈,那就算是后话了。











END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