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7-11-11

【脑洞】关于包罗

在看动漫的时候已经迷上了!

首先要说的还是身高差。16cm!这是重点!敲黑板!

罗辑和包子走在一起的时候,路人们感觉包子比他大了一圈。大一圈好呀,可以把包子当沙发,包子抱着罗辑也觉得舒服,小小一只轻飘飘的,要是再多点肉就更好啦。

我对包罗cp的第一感觉是反差萌。包子可能比较粗线,罗辑因为学的专业还有个人性格,会比较谨慎一点。包子很可能是那种撩人与无形的人,偏偏自己还不知道。当罗辑脸红的时候还很认真的问“小弟你怎么脸这么红是不是发烧了?”然后和罗辑额头贴额头——导致罗辑脸更红了。罗辑觉得包子是不是在撩自己,但是一开始他不会多想,觉得男生之间小打小闹很正常。后来他发现自己的眼睛在追逐着包子的身影,不自觉的。当他在窗边学习的时候总能回想起包子在操场上打篮球的样子:穿着背心露出肌肉,身姿挺拔,笑容灿烂。

他真好。罗辑这么想。

当他发现自己性向变了的时候是挺绝望的。虽然从小到大罗辑没啥桃花运——太老实了。但他觉得自己以后会找到一个姑娘一起走下去——没想到自己弯了。罗辑开始是不相信的,但他求助了万能的度娘。

完了,弯了。

后来,罗辑脸红的次数越来越多。他甚至期望包子能用那坚实的臂膀紧紧抱住他,这会给他带来一种被全世界温柔以待的感觉。

罗辑觉得自己挺没出息的。





包子没有理由的喜欢罗辑。或许也说不上喜欢?就是觉得罗辑挺对他胃口的,那么就收为小弟。他能感觉到罗辑落在他身上的视线,于是笑着回望,露出大白牙。他很想对罗辑说点什么,但是他不会说也不敢说。他怕罗辑跑了。




毕业那天两人都豁出去了。

“包子,我喜欢你。”

“小弟我……哎?巧了,我也喜欢你!不过这句话应该我来说啊!不行,再来一次!”

“小弟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怎么样?”

“……好。”




以上是糖。

我也有想过刀的情况(笑)

前文说过我觉得包子是那种撩人于无形但自己不知道的那种汉子。

等他明白的时候已经找不到罗辑了。

包子会变得成熟一些的。

在一个雨天,他看到了罗辑的身影。依然让他心上一动,但是罗辑身旁那个微笑着的女生让他望而却步了。他也想像她一样牵着罗辑的手。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其实还真希望两人能以在兴欣相处的模式一直继续下去。虽然有时候觉得脑电波搭不上,但是待在一起挺好的。

评论(4)
热度(9)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