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7-11-11

【全职】【叶谦】年少轻狂(上)刀!

 @孟昝郗 

讨论了挺久才定下来的文hhhh

不嫌弃的话将就着吃吧qwq

私设众多。战队设定有。

拖了好久终于有动力(想起来)更了orz

切腹谢罪orz

【预警】ooc/私设

==========

叶修和方士谦可谓是不打不相识。

方士谦作为微草里的最佳治疗,给叶修添了不少麻烦。很多时候叶修单挑王杰希的时候就快赢了,方士谦神出鬼没的来一个治疗术落在王不留行头顶,血条稳步上升,让叶修无比心累。

“有种单挑啊!”叶修挑衅。

“来啊!怕你啊?”方士谦的语气听起来不像一个治疗。

然后他真的和叶修单挑了。

叶修凭着老练,还是把方士谦打趴下了。

“年轻人有冲劲挺好,但还是太年轻了。”叶修操纵者一叶之秋站在防风的尸体前。



联盟聚餐的时候叶修见到了方士谦。当时他还是叶秋。

他觉得这小子挺不错的,看起来挺精神挺有活力。就是……

有点记仇?

方士谦大大咧咧坐在叶修旁边和他比起了吃饭速度。

叶修自然不会认输。

结果叶修还慢了。

方士谦嘴里还塞着饭,声音含含糊糊的:“你看我吃得比你快!”

叶修呵呵:“你看我比你厉害。”

“胡说!”

“上一次pk的时候……”

“算了。”方士谦愤愤的咽下嘴里的食物:“没意思。”


切磋照常进行。

叶修胜率极高,每次都能点燃方士谦的怒火。

叶修看着方士谦生气的样子,觉得还挺可爱的。



又一次联盟聚餐。

方士谦和叶修比喝酒。

叶修怎敢喝,自然是各种作弊。

“呵,连酒都喝不了!”方士谦斜眼看着叶修,喝下满满一杯。

“是是是。”叶修看着方士谦双颊绯红的样子,觉得他更可爱了。

方士谦最后挂在叶修身上走不动了,还是叶修把他扛到酒店的。



喝多了酒会做什么?发酒疯啊!

叶修看着方士谦不安分的躺在床上扭来扭去嘴里还念念有词,无奈的走过去帮他盖好被子。

下一秒,被子被方士谦掀开。他猛地揽住叶修的脖子朝着叶修的脸上亲去。

叶修浑身一震,被方士谦带上了床。

这家伙手劲挺大的还。叶修想。

方士谦大概是觉得热了,把衣服都扯开了。

叶修看着他这么“主动”的样子,被吓到了:“小方有话好说别……”

“少废话!”方士谦哼了一声:“我要在床上打败你!”

谁打败谁还不一定呢。

叶修喝了一小点酒,觉得这会儿劲也上来了。偏生方士谦还在他身上到处点火,叶修也不刻意控制自己了。

“谁打败谁还不一定呢。”叶修翻身把方士谦压在身下,贴着他的耳朵说。

两人干了个爽。战况激烈。




第二天方士谦醒过来的时候觉得天都塌了。

他不敢相信的看着身旁不着寸缕的叶修,声音颤抖:“你你你……”

“我什么我。乖,再睡会。”叶修伸手把方士谦往怀里一带。

“我我我……”方士谦情绪十分激动。

“你什么你。”叶修睁开眼睛朝方士谦笑了一下:“这不明摆着的事实嘛。”

“你!无耻!”

“哎,这话就不对了。谁昨天在床上说要打败我来着?结果还不是……”

方士谦又羞又恼的捂住叶修的嘴:“别说了!”

叶修眨眼,伸出舌尖轻舔方士谦的手心。

方士谦原地爆炸,失去理智地冲向浴室。

光着身体的冲向浴室。



“别低落了。我会对你负责的。”叶修和方士谦坐在咖啡厅里看着窗外。

“才不要你负责。”方士谦用力的拿着勺子搅拌咖啡。

“试试看怎么样?我觉得你挺可爱的。”

“可爱不是形容男生的吧?还有什么叫试试看啊真是!”方士谦炸了。

叶修觉得这小家伙脾气越来越冲了,一撩就炸怎么能行。



叶修开始追求方士谦。

他在荣耀里疯狂给方士谦发【玫瑰.jpg】之类的表情,把方士谦烦得不行只好把他屏蔽。没想到叶修开了小号继续撩。方士谦又羞又恼。

【世界】【一叶之秋】@ 放风   我喜欢你呀❤


还连续发了好多条。方士谦正在副本里砍怪,打也不是,下线也不是。



在荣耀里撩也就算了,叶修还摸到微草总部来了。

“哟,大眼早啊!”叶修的出现让微草队员特惊讶。

“你来这做什么?”王杰希不解。

“向你借一个人。哎说你呢方士谦你别走啊!我大老远来容易吗?”

方士谦去往厕所的身影一顿,接着撒开腿狂跑。

叶修很快追上了他:“走走走带你去玩。”说着就把方士谦拉走了。

拉……走……了……

王杰希稳定场面:“先训练。”

王杰希想问叶修为什么突然和方士谦关系好了,但他没打算说出来。先观察一下情况再说。



叶修带着方士谦做了情侣间除了更亲密身体接触的所有事。

带他去游乐园去电影院去购物中心,还在晚上拉着他到海边看烟火。

方士谦在灯火下看着叶修的侧脸,心一动。

试一试又不会怎么样。



叶修和方士谦在一起了。

这个消息惊动全联盟。



TBC

评论(3)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