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7-09-12

【全职】【叶包】叶包夫夫观察记录(4)

聊天体小短篇
轻度ooc
最后一章

——————————
【叶包王道】
让他们在一起吧:我……
我爱金毛:看到了叶包夫夫?
我吃叶包:emmmmm最近叶包夫夫是全国旅游了吧?真好啊【笑容渐渐yd.jpg】
叶包一生推:哎哟不错哦【吃瓜.jpg】
让他们在一起吧:是的,哈哈【开心.jpg】
我爱金毛:说出你的故事!
叶包一生推:坐等(^_^)
我吃叶包:嘿嘿嘿
让他们在一起吧:我今天和基友去游乐场~在前面看到了叶包夫夫!他们也在排过山车的队~然后叶神说他浑身无力的让包子抱,包子就很轻松的把叶神抱了起来!
我爱金毛:包包厉害了hhh
我吃叶包:突然想变成叶神emmm
叶包一生推:wow
让他们在一起吧:浑身无力多半是假的hhhh然后叶神问包子重不重,包子特别实诚的说重……
我爱金毛:哈哈哈哈哈嗝儿
叶包一生推:心疼哈哈哈
我吃叶包:求叶神心理阴影面积……唉不对,叶神又不用减肥!
让他们在一起吧:哈哈,然后叶神沉默了三秒~最后包子说:“老大就是我的全世界,抱着能不重吗?”
我爱金毛:呜呜呜我的天啊包包好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包一生推:甜!
我吃叶包:甜死了(^_^)
让他们在一起吧:叶神脸红了!可爱!
叶包一生推:啧啧啧没想到啊叶不羞还会害羞【不听不听和尚念经.jpg】
我爱金毛:呜呜呜我爱包包!!!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
让他们在一起吧:这狗粮够甜我喜欢(^V^)

END

评论(4)
热度(36)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