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7-09-10

【全职】【叶包】叶包夫夫观察记录(3)

不知道是不是梗~就这样吧orz

聊天体

轻度ooc预警



——————————

【叶包王道】

我爱金毛:woc!!!

我吃叶包:怎么了怎么了?

让他们在一起吧:不会是看到叶包夫夫了吧?

叶包一生推:哦吼?

我爱金毛:没错!

让他们在一起吧:额……真是奇妙呢。

我吃叶包:哈哈哈哈哈好啊说吧!

我爱金毛:我坐在公交车的后排,看到叶包夫夫上车了坐在我前面!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螺旋升天原地爆炸反复跳楼!

我吃叶包:哇塞?

让他们在一起吧:继续继续

叶包一生推:别停

我爱金毛:叶修看起来很困的样子就靠在窗上睡着了!可是他以为他是偶像剧女主吗?这车这么颠簸,于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金毛:叶修以头撞窗,哐哐作响

我吃叶包:听起来好疼哈哈哈哈哈

叶包一生推:不知为何我突然很想笑哈哈哈

让他们在一起吧:心疼,想笑哈哈哈哈

我爱金毛:我听着都疼!这时候包包就揽过叶修的头让他靠在自己肩膀上!!!

我吃叶包:有点甜。

我爱金毛:然后!!!

我爱金毛:包包就僵硬的维持姿势让叶修靠着睡……噢我的天啊这是天使!

让他们在一起吧:呜呜呜呜哭出声

叶包一生推:好有爱啊我的天!!

我爱金毛:甜!!!!!!!不说了我先下楼跑个十圈!!!!

我吃叶包:挥挥~

叶包一生推:白白~

让他们在一起吧:债见~




TBC

评论(2)
热度(33)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