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7-08-18

【全职】【叶包】老大(3)

“你从哪儿拐来这孩子啊?”陈果看着浑身上下脏兮兮的甚至头上还顶着片菜叶的包荣兴,投向叶修的眼神变得十分谴责。

“在外面收来的小弟,人美打架野。怎么样?”叶修很得意。

“包子,这是兴欣客栈的掌柜,你也可以称呼她老板娘。”叶修开始介绍,“老板娘,这是包荣兴,可以叫他包子。”

“行吧,我先带他去洗个澡。”陈果示意包荣兴跟上。

 

打好满满一盆水,陈果把手放下去试了试水温,然后对包荣兴说:“水温可以了,需要我帮你洗不?”

“不用了!谢谢老板娘!”包荣兴微笑。

这孩子长得真美,特别是那双很少见的紫色眼睛……陈果想,叶修可能还真捡到宝了,不知道能不能当个优秀的杀手?

 

“那衣服就在这里啦,不知道你的尺寸,我拿了些旧衣服,到时候带你去买新的。”陈果有点不好意思,虽然人家长得很美自己也不至于眼花把他看成女孩子。但是现在自己就只有小时候的裙子了,唉,先凑合吧。

“好的!”

陈果带上门。

 

“跟我说说情况?”陈果很好奇。

叶修才不会把自己想要招一对善于使枪的姐妹花然后受挫的故事说给陈果笑话。他想了想,说:“我看见这孩子被流氓围着打,就英雄救美了。他底子不错。唯一我奇怪的是我看不懂他的出招。虽然他当时手上没有像样的武器,凭着一块板砖他也能和两个比他高的流氓打得不相上下。他的打法,不伦不类,像是随便就想出来用上的。”

“还有这么神奇的人吗?”陈果发表自己的建议,“要不改天你给他一把剑,看他怎么使用?”

“行。”

“我很好奇他的身世。他的样貌我是从来没见过的,是不是塞外那边的人?不过话说回来他的眼睛真漂亮啊,还有他的发色!如果不想被别人发现,你得想想怎么解决这件事情。”

“我去问王大眼拿些药吧。”叶修说。

“王大眼?你可真损啊。”陈果和叶修早就进行了部分的信息共享,也知道王大眼就是微草堂堂主王杰希。说起王杰希,让人过目不忘的就是他的眼睛。一只很正常,另一只则看起来很大,所以造成一种不对称的美。

“事实啊。顺便让他看个相!”叶修开始规划起了。

 

“哎哟!”陈果眼尖,看到包荣兴出来了,连忙迎上去:“包子!我来给你擦一下头发吧?”

“那行,麻烦老板娘了。”包荣兴露出乖巧的笑容。

陈果表示为了美色做什么都愿意。

 

没过多久包荣兴就从疑似被遗弃的孩子变成了养尊处优的富家公子。

陈果和叶修不敢就这样把包荣兴带出去,而是量好他的身型给他买了几身衣服。

然后,叶修就抱着他去找王杰希。用轻功。

包荣兴搂着叶修的脖子:“老大你带我去哪啊?”

叶修心情很好的说:“带你去拿药。”

“拿什么药啊?老大你生病了吗?”包荣兴很疑惑,老大看起来生龙活虎的为什么要去拿药?

“还不是怕你被别人打嘛!你和大家长得不一样所以要先把你变得和大家一样你才能和大家做一样的事情啊!”叶修开始解释。

包荣兴听得云里雾里,只好说:“老大我听你的。”

叶修想:这孩子,怎么这么可爱呢?



TBC

评论(6)
热度(38)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