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7-08-06

【全职】【男神x你】半夜起来发现男神居然……(9)

【场景9】在夜里发现男神不为人知的秘密……
【黄少天x你】
“靠靠靠靠靠!”黄少天的一声怒吼把你弄醒。
你本来就浅眠,这几天连轴转工作让你身心疲惫。
你看向他。
黄少天接着说:“是谁是谁是谁跑什么跑什么跑什么……”
你:……什么情况?黄少天夜里会说梦话?
佩服。
即使是说梦话也能字正腔圆,换身行头就能坐在镜头前读稿子。

你睡不着了。开始接他的梦话。
“是是是!”
“少天大大最帅!”
……

“嘿嘿,这才对嘛!有眼光!”
黄少天美滋滋。
黄少天终于安静如鸡。
过了一会儿,黄少天开心的打起了呼噜。

你咬咬牙拍了一堆他的丑照。
顺便录下了他打呼噜的视频。

第二天。
“唉!我知道我很帅你们就不必用这么殷切的目光看着我了哈哈哈哈哈……”
蓝雨众人沉默。
最后是小卢打破沉默,走上前给黄少天看他的手机。
手机里出现了黄少天的丑照。
还是过度美图的那种。
还是有很多blingbling的配饰的那种。
黄少天:“……我一句话也不想说。”
“别急,还有!”蓝雨众人。
于是黄少天看到了他打呼噜的视频。

#震惊!黄少天看了都沉默……!#

“我媳妇真是调皮看我回家不……”
来一个诚心诚意的跪键盘。
媳妇我错了QAQ

end!
烦烦妻管严(^_^)

评论(3)
热度(84)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