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7-08-03

【全职】【男神x你】半夜起来发现男神居然……(6)

每一次都在有二翔的粮里迅速找到并心疼他……
唉这倒霉孩子(不是……)
二翔给我的感觉是有点凶狠的。第一印象。
然后我看着他跳了恋爱循环。(MMD)
唉。(点烟.jpg)


【场景6】男神半夜起来作妖(?)被你发现
【孙翔x你】
半夜。
“靠!”孙翔一秒钟从床上弹起,掀开被子重重地踩到地上。
“咚!”
你在做一个很美的梦。孙翔这一吼,把你吓得心跳加速。
很好。醒了。
你的内心,怒火高举三千丈。但是凭着你强大的自制力才没让自己反手把枕头边的东西扔出去。

你打算暗中偷听。

孙翔走出房门。
接着你听到瓶瓶罐罐到处翻滚的声音。
你悄咪咪下床走到房门。

孙翔从沙发底下拖出了一箱子东西。看样子像是一箱饮料。
客厅没开灯。你瞪大眼睛辨认了一下。
熟悉的轮廓……是罐装饮料。
你想起了联盟中著名的梗之一。
……
六、六、六个核桃?
【吓得王大眼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jpg】

孙翔可能因为在黑夜里看不清东西,一扯就让核桃们滚了一地。
孙翔开始骂骂咧咧地收拾“残局”。
孙翔开始“咕嘟咕嘟”地喝着六个核桃。

wtf?????
你可能觉得自己还没有醒,于是回去继续睡了。

第二天。
因为带着疑惑,你比孙翔还要早醒。
你看着他嘴边的一圈迷之白色……
嗯,这傻孩子。
【微笑中透露着慈祥.jpg】

“你看着我干什么?”孙翔抵挡不住你炽热的视线,皱了皱眉,醒了。
你看着他打哈欠伸懒腰在床上舒展身体。

“昨天你是不是半夜起来喝了六个核桃?”
孙翔虎躯一震,发现事情并没有像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我没有。你发什么疯?”
“我说的是谁你自己心里清楚。”你拿起小镜子照他的帅脸。
孙翔僵硬地舔了舔嘴角。

“靠!”孙翔冲进厕所开始洗刷刷。
你在门外继续以慈爱的眼神对看不到的孙翔进行爱的关注。
【爱的眼神锁定你.jpg】

几分钟后。
“不许说出去啊丢死人了!”孙翔盯着你。
“求我啊哈哈哈哈哈!”你挺胸。


孙翔认真的看着你。
你有点慌。
呼吸间还萦绕着薄荷味牙膏的清香。

孙翔上前一步。
你暗搓搓后退一步。

“女人就是麻烦。”孙翔叹息。
“???”你。
脸被一双温暖的带着水汽的手抬起,你的目光上移。
吻落了下来。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薄荷味像是要把你包围。孙翔的吻就如他的性格。
横冲直撞。
让你受不住然后丢盔弃甲。

你的大脑立刻死机。
你是谁你赶紧把二翔的身体还给他!
【系统提示】你的好友【理智】已下线
【系统提示】你的好友【变傻】已上线

……
“你懂我意思没?”孙翔放开你,目光炯炯有神。
“懂了懂了懂了……我不说我不说……”
“你的脸怎么红了?生病了?”
“……”


歪?妖妖灵吗?
这个人、这个人……好撩啊///////



end!
孙翔才不会说是因为梦到有人嘲笑他的智商所以才从梦里面醒来去喝早已偷偷准备好的一箱六个核桃。






评论(4)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