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7-15

得寸进尺

曹斌x程勇
激情码字/不带方言版本/人物属于电影OOC属于我



曹斌强迫自己把目光从电脑前移开。盯着这方盒子看太久,就算移开视线,往哪儿看都是一行一行的案件分析。
手里夹着的烟已经到了头,他顺手按进了烟灰缸。烟灰缸里的香烟家族喜迎新成员,十来个烟头挨挨挤挤堆成了一个小山。
曹斌闭上眼睛,摸向烟盒,结果摸了一个空。他有些惊讶,烟盒里应该还有几支烟,怎么不见了?
寒夜的冷风从窗子里钻进来,气势汹汹的卷起桌上的文件,发出“哗啦”的声音。曹斌早有准备,把文件压得严严实实,只有边缘会翘起来,就算想造反也不成气候。
太惨了,加班还没烟抽。曹斌叹了一口气,拿起桌上的卷宗继续研究。
“咳咳。”
他好像听到了程勇的声音,可能熬夜太久出幻觉了,那家伙此时应该舒舒服服的窝在家里打呼噜,不可能在这里受罪。
“曹斌!”一个怒气冲冲的声音如惊雷在他耳边炸响。
曹斌的手,微微颤抖。
“你怎么来了?”他可算是看到了站在他桌边的程勇,黑眼圈可以掉到地上,一脸不爽。他好像是到了好一会儿了,呼吸平稳,只是脸上还有点汗。家里最值钱的大棉袄把他裹成一个球,这个球一手拿着手电筒一手按着大挎包,说:“来看你挂没挂。”
“让你失望了,我还喘着气。”曹斌伸手想从程勇口袋里摸根烟出来,被拍掉,他愣了愣,只好继续看卷宗了。
“吃了十来根烟?”程勇一眼看出来这小子没吃饭,怪不得满脸颓废,眼神呆滞。他“哼”了一声打开挎包,把用两块大毛巾包着的饭盒拿出来打开,一股食物的香味散发出来。
程勇熬粥很有一套。面前的粥显然是精心熬制,不浓也不稀,米煮开了花。旁边放了点咸蛋酸菜,看起来十分诱人。
曹斌想着这货估计是想报仇,故意显摆给他看,没敢自作多情,只是用余光看着程勇拿出勺子,然后……
“临终关怀,赶紧吃,吃完了洗饭盒。”程勇拿走卷宗,把勺子塞给他。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曹斌埋头喝粥,呼噜呼噜。
程勇坐在旁边无聊的翻着那厚的可以砸死人的卷宗。
大厅里很安静,这个点还有其他人就怪了。
曹斌迅速解决完就去洗饭盒,程勇抬头说了句:“用热水。”
“嗯。”
“洗完了?”
“嗯。”
“那行,睡觉。”
“还有点事没做完。”
“赶紧保存,不然你以为我大老远跑这干嘛,小兔崽子。”




“睡不着。”
“闭上眼睛就睡着了。”程勇和曹斌挤在杂物间那小得可怜的床上,隐隐有了睡意。奈何这小兔崽子不配合,多次想下床,愣是被睡眠不足异常暴躁的他给拽回来:“安分点啊我告诉你。”
程勇想了想,凑过去捂住曹斌的眼睛:“这样该睡得着了吧。”
曹斌感受着程勇温暖的肉乎乎的掌心,眨了眨眼:“或许吧。”
程勇十分满意的看着曹斌被遮住眼睛而显得乖巧的脸,慢慢进入梦……
“不行。”
“艹!”程勇就要睡着了,又被弄醒,非常暴躁:“不睡我打你啊!”
“亲一口就睡。”
程勇放下手,将信将疑的打量着他:“真的?”
“嗯。”
程勇一脸嫌弃的凑过去亲了一口曹斌,被这货的胡茬扎得生疼。
“这不算。”
曹斌揽过程勇的脑袋来了个强势的吻,程勇感受到了那盖不住的烟味,迷迷糊糊的想自己醒来一定要打爆这个人:“别得寸进尺啊你……”话说完了,他终于睡着了。
曹斌抱着他,十分满足的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曹斌顶着一头被程勇恶意揉乱的头发站在镜子前,一边整理一边想到底谁才是得寸进尺的那一个。


END

评论(12)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