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7-01

【顺星】牛郎与织男(5)

前文戳头像please~



OOC    OOC    OOC
关键词:意味深长的情话




一个悠闲的下午。
罗星训练完,搬了个小板凳坐在水龙头前洗苹果。顾顺也搬了一个小板凳坐在罗星身边看他洗苹果。
顾顺看着罗星手里又大又红的苹果,灵机一动:
“星儿,帮我洗一个东西呗?”
罗星把苹果擦了擦递给他:“洗啥?”
“喜欢我。”顾顺接过苹果,得意的抬头看罗星的反应。
罗星“……”了几秒钟,摸着下巴想了一下,然后问:
“你是东西吗?”
一句“你是东西吗?”让顾顺虎躯一震,禁不住思索:
他是东西吗?
他不是东西?
他到底是不是东西?
“我……”顾顺勉强把后面的话咽下去,蔫巴了。
罗星站起来摸摸他的头,说:“走了,陪我练练。”
顾顺郁闷的起身,跟在罗星身后,两人走向训练场。
罗星偏头看着顾顺气鼓鼓的脸,勾起嘴角戳戳他:“开心点儿,咱好不容易见面。”
“……”
“赢了我我就答应你一件事?”
“好啊!”顾顺立马精神了,搂着罗星的肩膀加快脚步。
罗星:怎么有种把自己卖了的感觉?

TBC

评论(7)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