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6-25

(顾顺陆琛无cp兄弟情向)撒娇男人最好命

私设满天飞,OOC突破天际,娱乐向,勿深究

目录

相关:面基吧,姐妹!






陆琛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佟莉卖萌和顾顺撒娇。

前者是因为从他认识佟莉起就没有过,如果有,那人家得感受过多大的震撼OOC成啥样。

至于后者……陆琛表示他对撒娇什么的毫无免疫力,不管对方是萌妹还是猛男。

没办法,天生的。

佟莉卖萌可能只有石头才能看得到了,但是顾顺撒娇可以天天都有——这厮还把撒娇当成保命技能,有什么事情要求陆琛帮忙就摆出撒娇的姿势来。

你经历过绝望么?

陆琛努力保持着平衡,胡乱摸着蹭进他怀里的大脑袋,有些扎手:“顾顺你冷静一点……”

“不~嘛~”顾顺心安理得的拿着低音炮拧出蜿蜒曲折的语调,娇滴滴的声线可以让陆琛吓出一身的鸡皮疙瘩。

如果换成萌妹,陆琛是可以接受的,甚至可以坐怀不乱。

但是。

他怀里的是猛男啊!是四舍五入一米九体重不知道多少公斤为了撒娇还弯腰驼背往他怀里挤的猛男啊!

陆琛:“救命……”

“琛~葛~格~你就救救人家嘛……”顾顺说完,抱着陆琛的腰蹭了蹭。

陆琛受不了了,连忙投降:“有话好好说。”

顾顺得意地放开陆琛,恢复了本音:“早说不就成了?”

陆琛:“告辞。”

顾顺一听,急了:“别别别,哥我开玩笑的……那个……我……求您帮我答个到,我明天有事不能上课。”

陆琛疑惑:“你干啥去啊?”

顾顺:“这是秘密,不能说不能说。”他做了一个往嘴上拉拉链的动作:“真的不能说。”

陆琛:“哦,那我和老师说你缺勤。”

顾顺:“……就发现了一个很好玩的小朋友。”

陆琛惊了:“你你你又要祸祸哪家的好姑娘啊?”

顾顺:“哎呀男的!”

陆琛十分有兴趣的撸起袖子:“男的也不行啊!你听我和你说……”

顾顺接住陆琛扔过来的拳头:“我是啥样的人你还不懂么?安啦安啦。”

陆琛:“哦。”





这只是其中一件事。

之后,陆琛在顾顺的毁天灭地惨绝人寰撒娇攻势下,默默的为他善了N个后,陆琛都要被自己感动了。

超级无敌敬业可以说是他陆琛本琛了,为了照顾顾顺这个大龄儿童,他……好累哦。

在陆琛的呵护(?)下顾顺愉快的皮着。

得亏有陆琛扯着他,不然这孩子就要上天了。





END


评论(9)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