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6-24

【后勤组】吵架教科书

目录

改梗,改梗,改梗(鞠躬)


OOC   OOC   OOC

顾顺往边上看了一眼,发现陆琛庄羽相对而立,两人之间的气氛很不对劲。

平常他俩只要一同框就是发糖,对视的时候笑得都跟地主家的傻儿子似的,而现在……

难道说,那个时候来了?顾顺摸了摸下巴,打算把消息告诉蛟龙的其他人。

在顾顺的有序组织下,其他人拿着小马扎来到了两人的对峙现场,乖巧的坐着举着瓜。

空气突然变得焦灼,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陆琛深吸一口气,开嗓:“来不来?”

庄羽插着腰鼓着腮帮子不甘示弱:“来!”

(阅读提示,先陆琛后庄羽)

“你这样的绝对过不了安检!”

“为!什!么!”

“因为你可爱到爆了!”

“……我觉着你这个人不适合谈恋爱!”

“那适合什么?”

“适!合!结!婚!”

“……那你这个人还真怪怪的。”

“咋了我又?”

“怪可爱的!”

“哇那你累不累啊?”

“此话怎讲?”

“你在我心里跑了一天了!”

“哦,那你以为我只喜欢你吗?”

“怎么?”

“我还会宠你爱你呵护你!”

“那你为什么要害我?”

“我怎么害你了?”

“你害得我好喜欢你!”

“……你有没有觉得你的嘴巴有问题?”

“咋了我?”

“离我的太远了!”

“那你可真是完美,不过就缺一点。”

“缺什么?”

“缺一点我!”

“……你是不是月半了?”

“我不是我没……”

“那你怎么在我心里的分量变重了?”

……





哇……塞……

吃瓜群众表示十分震惊,这哪是吵架啊,这明明是气势汹汹的秀恩爱嘛!

杨锐搓了搓手:“都散了吧散了吧……”

徐宏收起小马扎:“再听下去我就要变月半了,太甜了。”

顾顺对李懂说:“懂啊,学着点!”

李懂:“……”

佟莉对石头说:“他俩好厉害啊,我都说不出那么多话来。”

石头紧张的也说不出话来,只好拼命点头。

吃瓜群众退场。






另一边,轰轰烈烈吵(爱)一场后的陆琛庄羽,情绪逐渐平静。

陆琛戳了戳庄羽的脸:“还生气不?”

庄羽马上露出一个明媚的笑容:“消气了!”

陆琛叹了一口气把人抱怀里揉头:“有啥不好的情绪和我说,发泄出来就好了。”

“嗯!”庄羽悄咪咪的戳了戳陆琛的胸口,一脸满足。








甜甜的人,连吵架都是甜甜的。




END





评论(8)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