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6-17

【后勤组】不合格

灵感闪现
有全员(^_^)

目录


OOC   OOC    OOC
上战场前,陆琛都会化身老妈子,仔细给战友检查身体状况。如果离完全恢复还差一点的话,他会千叮咛万嘱咐,说得十分详细。
如果队友的伤不允许上战场,他会给上头写申请书——大家都怕的申请书,说谁谁谁上战场会伤势加重不利于任务的圆满完成,请求临时调人。
蛟龙的男子汉,天不怕地不怕,上战场都把脑袋别裤腰带上,就怕陆琛给他们检查完后轻飘飘的一句:“等等,我写个申请书。”
他们当中很多人都受过重伤,深刻体会到重伤缠身不能训练出任务的挫败感,所以——
“队长,没事了?”
“没事了!你瞧我给你走两步!”杨锐连忙做了几个高难度腿部动作,生怕瘸子的名号会扣在自己头上。
陆琛蹲下身仔细检查,恢复得很好。他再看杨锐一脸紧张的看着他,忍住笑,说:“可以了。还是要注意下。”
杨锐松了一口气,训练去了。
“副队?”
“还行,你给看看?”徐宏十分配合的让陆琛检查腿。上一次出任务他和杨锐可以说的上是难兄难弟,两个人都伤到了腿,恢复期的时候甚至可以靠着对方不需要拐杖的在医院里到处溜达。
“恢复得不错。”陆琛点头。
徐宏松了一口气,训练去了。
顾顺李懂受的是轻伤,养了几天早已活蹦乱跳,直接通过。
佟莉在石头的拼死保护下,只受了点轻伤。她站在旁边一脸紧张的看着陆琛给石头检查,生怕陆琛要写申请书,为此她连枪都准备好了。
陆琛看了一眼“你敢?”的佟莉,故意把检查时间拖得很久。石头看着陆琛脸上凝重的表情,心里也虚。他虽然伤的不轻,但在这段时间一直很听陆琛的话,要他打什么点滴他就打什么点滴,不敢自己提前拔掉针管。
终于,陆琛说OK了。
佟莉手里的枪放下了,扯着石头和陆琛说了声再见,两人泡训练场去了。
庄羽在一旁等得就要发霉了。眼看队友们一个一个都通过了,他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过。
应该可以吧,不就是中了几枪被捅了几刀伤了腿和手吗?
他小心翼翼的挪到陆琛身边抬头看着他。
陆琛开始给他检查,先撩开他的衣服查看了一下被捅伤的地方,年轻人的生命力就是旺盛,那里长出了嫩肉,恢复得挺好。接着是中枪的地方。陆琛轻轻按了按,皱起了眉,他在自责为什么没能保护好庄羽,害得小朋友受了那么重的伤。他不会忘记浑身是血还要对他微笑的庄羽,那一刻他的心钝痛,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接着是腿。
庄羽看到陆琛目光下移,连忙像杨锐一样做了几个高难度动作,生怕陆琛还觉得他瘸。
陆琛“嗯”了一声,开始检查他的手。他先用指尖戳了戳庄羽有些肉的掌心,庄羽一震,握起了拳头。陆琛再给他按摩了一会儿手,才说:“不合格啊。”
“咋不合格了?”庄羽瞪大双眼看他,一脸震惊。
陆琛回想起庄羽在等待检查时露出的像是小狗完成任务期待主人奖励的可爱表情,弯了弯嘴角。
庄羽捉住了陆琛的笑,隐隐觉得好像有什么大事要发生。
“甜度太高。”陆琛发动攻击。
庄羽脸颊开始发烫,两人交握的手温度也在升高,他可以感受到一种微妙的汗意,窘迫的想抽出自己的手,无奈陆琛握得还挺紧。
“那怎么办啊?”他虚心请教。
“正好我喜欢吃甜的,就跟着我呗。”
“这得跟多久啊?”
“你知道的。”
“……嗯。”

END

评论(8)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