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6-15

如果……拆?(1)

本文官配:正副队/狙击(顺懂)/机枪/后勤
预警:拆得不明显
提示:突然和队里非自己cp的战友分在一起执行小任务
再提示:友情向

【后勤/机枪】
陆琛心怀期待的往身边看,发现坐着的不是乖巧的庄习习小可爱而是一脸“你瞅啥”的佟莉,下意识的往旁边挪动了好几步,脸上带着受惊的表情仿佛莉姐就是洪水猛兽。
“干啥?”佟莉纳闷,她没和石头分在一起,不过陆琛也挺能打,相信她俩组合应该能冲击一下第一。
“……莉姐怎么是你?”陆琛摸摸胸口,惊魂未定。
“对我没信心啊?”佟莉活动了一下手。
听着那清脆的令人心颤的响声,陆琛犹豫着说出了实情:“我这不怕石头误会嘛,待会咱还要搭档来着,我怕……”万一一不小心来了个肢体接触,他可就说不清了。大家都知道石头十分护着佟莉,说直白点就是对除了他之外的男性都十分上心,生怕会发生点什么。然而,觉得佟莉会被抢走什么的大概只是他一人的幻想,大家表示莉姐很优秀,但他们没有缘分。
其实是无福消受啊!
“没事儿,我不在意。”
可石头在意啊!陆琛看了看佟莉,发现她一脸正直,云淡风轻。
算了。大不了就是被石头拎去比腹肌然后爆锤。
陆琛,你可以的!你可……你可怎么办啊QAQ


“哎小羽,怎么是你?”石头四处看了看,没看到佟莉,有些小失落。
庄羽表示宝宝什么也不知道,并敏锐的从石头的语气里听出了那一丝丝失落,紧接着自己也跟着失落了:“我是不是做的还不够好?我,我没资格当……”
石头慌了,他其实只是想多看看莉莉,和谁搭档对他影响其实不大。他紧张的看着情绪低落的庄羽,放下枪准备给人孩子擦眼泪。天,他最受不得别人难受了,更何况难受的还是他的战友,掌握全队通信的小可爱。
“你别哭啊,我,我没什么意思,我,我只是想多看看她。”
说着说着石头脸红了。
听着听着庄羽笑了,抬起头促狭的看着他:“原来是这样啊……”
庄羽感叹了一下,然后发现无形之中自己好像吃了狗粮。
琛哥你在哪里……汪……

TBC

评论(2)
热度(19)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