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6-07

【星顺】针锋相对(上)

点文会迟到但不会缺席,就是这样

希望小可爱能看到hhh

目录 

各种私设



OOC   OOC    OOC

“星哥!久闻大名,今儿个咱来切磋一下呗?”

罗星看着杵在他面前,嘴上很有礼貌但表情却很拽的据说是在训练营和他齐名的刺头新兵顾顺,也不和他客气:“好。”

他倒要看看这个刺头有多刺。这么想着,罗星掰了掰手指发出清脆的响声,心情瞬间舒畅:“先格斗。”

“有意思。”顾顺把眉毛挑得老高,嚼了嚼嘴里的口香糖。





训练场围了一圈人,有蛟龙的也有顾顺那边的,一个两个都伸长着脖子大叫“来一个”“战个痛”,喊着喊着甚至还拉起了歌。

杨锐在罗星上场时一脸慈爱的拍拍他的肩膀:“罗星,手下留情。”潜台词是别惹太大乱子把人训练营的宝贝给打坏了。罗星点头,他一向很有分寸。

罗星上去的时候顾顺在和他的战友互动,那场面简直和明星在机场被粉丝认出一样的火热。“顺哥!顺哥!顺哥!”训练营的人疯狂打call,营造出了巨大的气势。蛟龙这边的战友,一开始和训练营的差点要吵起来,现在一个两个都抱着胸一脸风轻云淡的看着训练营的人自嗨。

呵,想单挑星哥,还嫩了点。





顾顺回过头,看罗星上来了,调整了一下状态放出了自己的锋芒。他站得很直,眼神凌厉,如宝剑即将出鞘。

罗星暗暗喝了一声彩,看来顾顺还是有两下子。

两人行礼,各退了两步。

一声令下。

杀!顾顺发动攻势,拳头撕裂空气朝着罗星的面门轰去。而罗星的反应更快,他沉下身子躲开顾顺的攻击,绕到顾顺的背后精准的踹了过去。顾顺借力前倾,一个翻身又面对了罗星。两人一时间打得难舍难分。

围观的群众都瞪大了眼睛看着。

太精彩了!在结束之前他们不知道谁会赢。





最终,顾顺被摔向了地面。罗星站在一旁拍了拍手上的灰尘,好整以暇的看着他。

顾顺在战友面前丢了脸,整个人进入了狂暴状态。他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吐掉了口香糖,脸上一片青紫,但他嘴角高傲的笑容不变:“再来!”

再来,就是招招入肉恨不得把罗星打死。

罗星一边闪躲一边想,这小伙子也太冲动了。他抽空看了看杨锐,杨锐朝着他无奈的点头,罗星这才敢使出自己的真实实力。战斗节奏猛然加快,罗星的攻势也猛了起来。这让顾顺更加兴奋,大叫:“好啊,这才是你的真实水平。”

然后继续大叫着被罗星按在地上摩擦了个爽。

训练营的人目瞪口呆,蛟龙的人继续云淡风轻。

顾顺躺在地上大口喘气,脑子一阵嗡鸣,视线也有些模糊不清,整个人跟要散架了似的,但他并不觉得有什么,反而还挺开心的。

爽!

“还能起来?”罗星站在他面前。

“当然。”顾顺这次没用鲤鱼打挺,他一手捂肚子一手撑着地面摇摇晃晃的站起来,擦了擦嘴角的血,笑得肆意:“我输了。接下来比射击。”

“行。”罗星觉得这小伙子皮挺厚,算是个苗子。






胜率是五五平。

罗星放下枪,对顾顺的印象有了改变。

顾顺见罗星看着他,自个乐了起来,乐到一半开始抽气,捂着自己的手臂一脸扭曲:“怎么样?”

“不错。”罗星很少夸人,一个‘不错’是他对人的最高待遇。

顾顺不知道,还有些气愤:“就不错?”

罗星摸了摸下巴:“继续努力。”说完收好枪就想走。

“等等。”顾顺颤巍巍伸出了手:“下次啥时候有空,咱再切磋切磋?”

罗星回头看他:“还想来?”

“我不服!”顾顺咬牙切齿的说:“等我回去修炼几天再找你算账!”

说好的切磋变成了单方面寻仇。罗星耸肩:“随你,我都有空。”






顾顺一有空就往罗星那儿跑。

罗星难得碰上个打的过瘾的对手,也没有说什么。

这顾顺吧,是挺刺头的,这脾气要是改改改多好。不过要是改了,那就不叫顾顺了。罗星把心里的那个老妈子按了回去。

打着打着罗星发现顾顺进步神速。好像有点不太妙,他被摔的次数越来越多了。罗星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该难过,毕竟打了这么久他单方面把顾顺当成了自己徒弟,都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虽然他俩不算对立,但为了维护蛟龙的面子,他可不能再输了。

于是罗星推掉好几个和顾顺的“邀约”,泡训练场去了。

顾顺听了,气得把手里的易拉罐按扁:“这家伙肯定是怕了!”








终于,顾顺堵到了罗星。

罗星也是没办法了,推开他解释道:“最近有点忙。”

顾顺被他推开也不恼,换个地方继续堵着:“怕了?”

罗星很冷静的说:“没有。”

“那怎么不打一架?”

“忙。”

“有多忙?”

“你不也忙吗?”

“我超额完成训练任务了。”

“哦。”

“打不打?”

“不。”

“大好机会哎葛格!”顾顺开始卖萌:“就不想再提升一下自己的实力?”

不妙。罗星发现自己心软了。他看着站在他面前的大男孩,最终点了点头。

毕竟训练场不是白泡的,罗星扭转之前的颓势,把顾顺按在地上继续摩擦。

顾顺那个气啊,但硬是挣脱不开。罗星双膝压着他的腿,双手按着他的胳膊把他锁得死死的,他想动也动不了:“不打了不打了。”

“我不信。”上一次顾顺就说不打了不打了结果等罗星松手的时候来了一个突然袭击,那天罗星顶着熊猫眼回去,被蛟龙的战友们笑得不行。

奇耻大辱!罗星咬了咬下唇:“你不能再耍赖了。”

顾顺吃力的抬头靠近他:“这次真不耍赖。”



TBC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