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弦sakura
杂食人啥都磕!
墙头众多的坑王,关注需谨慎
微博@青秋月寒-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ingxsakura1
2018-05-27

【懂顺】淤青(1)

cp懂顺
又名:恋爱有风险,告白需谨慎
剧情扯扯扯
提示:年龄差身高差体型差,各种私设,原创人物起推动作用
关于题目:淤青按着很疼,但仍然会忍不住按。

(修改中)



OOC    OOC   OOC

“李明!愣着干啥,放学了。”顾顺推了推趴在桌子上一脸颓废的李明。
“我……”李明抬起头,心情复杂:“我闯祸了。”
顾顺绕有兴致的坐下,拍拍李明的背:“你闯了什么祸,这么害怕?”
李明深吸一口气,一脸害怕:“我一不小心把黑老大给打了。”
黑老大是中学里的一个风云人物,体型壮得像一头熊。听说他家里混黑,平时在学校里也是嚣张跋扈,与很多人结怨,难得听说黑老大被打,还是被李明这种很低调的人打,不得不说……很爽啊!顾顺这么想着,看了看李明瘦弱的小身板:“原来是你啊!我还好奇是哪位英雄替天行道来着,怪不得那天你没和我回去……”
李明瞪了他一眼:“我实在看不下去了,他老欺负人!不过……我不是和你说我跟我堂哥习武吗?我堂哥教了我几招,趁他不注意放倒他没问题的!”
“所以……”顾顺指了指李明脸上的淤青:“这就是你受伤的原因?”
李明凄凄惨惨戚戚的点头。
“那也得回家啊!”顾顺看了看表。
“我堂哥今天来接我。”李明把“接”字咬的很重,顾顺一下子明白了。虽然他没见过李明的堂哥,但每天都听着李明吹他,不禁也好奇了起来:“我还没见过你堂哥呢,走,我送你出去……你堂哥不会打我吧?”
“当然不会啊!”李明说:“我堂哥很明事理的。”
“走着!”顾顺突然兴奋。


天有点晚,校门口来接学生的家长少了。顾顺仗着身高优势,在人群里搜索李明堂哥的身影。李明没告诉他堂哥长什么样,只是说练武之人气质与常人不同。
顾顺想着应该是有种仙风道骨的感觉吧,于是按照这个设定找,在收获门卫老大爷警觉的目光后才尴尬的转移视线。李明突然扯了扯他的袖子,低声说:“我堂哥出来了。”
“哪呢哪呢?”顾顺四处张望:“只看到一个初中生从奶茶店里出来……”
“那就是我堂哥。”李明确认过眼神,是他堂哥。
顾顺:“啥?”




顾顺呆呆的看着朝着他俩走来的“初中生”,小声说:“你不会骗我吧?这很像你堂弟啊!”
李明见怪不怪:“我堂哥童颜巨帅,不行啊?”
顾顺:“我天,长见识了……”
在他俩交流的时候李明的堂哥已经走到了他们身边,有些疑惑的看了下顾顺,问李明:“你同学?”声音清清冷冷的。
李明战战兢兢的回答:“对!堂哥,这是我兄弟顾顺。”
“你好……”顾顺被李明拧了一下才回过神。
“你好。李懂。”李懂自报家门后不动声色的打量了顾顺半晌,淡淡的对李明说了句:“不错。”



顾顺发现李懂比他矮半个头,身形介乎少年与青年之间,腰挺得很直,走过来的时候步伐很稳,看得出来是练家子。李懂说话的时候微微抬起下巴,顾顺得以看清他的脸:长得不错。顾顺形容人除了好看和不好看之外好像就没有什么形容词了,他在脑海里搜索词库,最后得出“长得不错”的结论。不同与当前的审美主流,李懂的长相属于耐看的类型,眉眼间藏着故事,脸又是嫩的,又成熟又稚嫩,再加上常年习武散发出来的气质,很有魅力。顾顺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么有气质的人,平时扯皮张口就来,但在李懂面前他好像被按下了静音键,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心里的那头小鹿突然开始疯狂蹦哒,他心跳加速,有种触电的感觉。




李明很意外,堂哥平日里不怎么说谁好谁坏,看来顾顺还挺有潜力的。他继续推了推石化的顾顺,说:“那我先走了?”
“噢!好!”顾顺懊恼的拍了拍自己的脑袋,他怎么就傻了呢?
李懂打开手上拎着的袋子,对李明说:“给你带了点饮料。”
李明觉得今天他堂哥是不是换人了,没一上来就把他撂倒反而还给他带饮料:“谢谢哥!”
李懂还买了一杯想自己喝的,但他觉得对顾顺很有眼缘,没多想就把剩下那杯连着袋子放到了他手上:“很高兴认识你。没什么送的,只有饮料”
顾顺双手捧着饮料,又惊又喜:“谢谢……”
李明向他挥手:“走了。”
“再见!”顾顺抬起头,看到了李懂嘴角边微微的笑意。
他目送他们披着夕阳走远,腾出一只手摸了摸胸口,发出了一声叹息。


TBC

评论(4)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弦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